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浪漫夜晚:这场快手无人机灯光秀将岳阳地标搬上夜空

2019-09-17 14:40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网 来源:慧聪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晚八点,300架无人机出现在岳阳巴陵广场上空,变幻出岳阳楼、小龙虾、“团圆在岳阳”等创意图案,引发了社交媒体的广泛讨论。在岳阳市民的见证下,这场以...

9月15日晚八点,300架无人机出现在岳阳巴陵广场上空,变幻出岳阳楼、小龙虾、“团圆在岳阳”等创意图案,引发了社交媒体的广泛讨论。

在岳阳市民的见证下,这场以“团圆在岳阳”为主题的快手无人机灯光秀,通过变幻有序的灯光,将岳阳代表性元素搬上夜空。据了解,这场别致的灯光秀是快手极速版app在岳阳举办的中秋特别主题活动,借现代科技与千年历史古城的融合,呼应快手“记录世界,记录你”的理念,也是快手献给岳阳城市及市民的一封情书。

岳阳集名水、名楼、名人、名文于一体,以“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著称。以木质古楼与无垠湖面为背景,无人机用新科技创造出的现代艺术,让这座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焕发出别样的时代魅力。

“非常震撼!科技的魅力令人眼前一亮。作为一个岳阳人,看到岳阳的地标被搬到空中我感到非常自豪!”得知有无人机灯光秀,王先生和太太早早占据绝     佳地理位置,拿出手机,记录这场充满荣誉与自豪的岳阳首场无人机表演。“我朋友圈的人都疯传遍了,希望以后能多做一些这样精彩的活动,让更多人看到岳阳的魅力!”

此次无人机灯光秀是快手极速版app以“团圆在岳阳”为主题,特意为岳阳打造的中秋假期特别活动。

在这里,一个是拥有2500年丰厚历史文化积淀的幸福城市,一个是以记录世界、传递幸福与快乐为己任的短视频平台,现代科技与历史感相遇,灯光秀传递出快手“记录世界,记录你”的品牌理念,与岳阳市民共度美好浪漫的夜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