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系留无人机的另类军事用途?

2019-09-17 07:43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的消息说,法国著名系留无人机制造商-Elistair公司和和美国军事无线电通信供应商-Silvus公司合作,将采用Silvus St...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的消息说,法国著名系留无人机制造商-Elistair公司和和美国军事无线电通信供应商-Silvus公司合作,将采用Silvus Streamcaster 4200 MIMO无线电技术嵌入到Elistair ORION系留无人机中,通过强强合作,Elistair获得了军用移动--多输入和多输出(MN-MIMO)网络。其系留无人机系统可为战场提供ad-hoc网络,以增强实时感知态势,并促进通信畅通和执行空中监视任务。

据悉,Elistair通过整合Silvus MANET技术,其系留无人机系统将有助于快速部署和创建C3网络,使用户能够在更远的距离和障碍物上共享语音和数据。Elistair ORION系留无人机升限可达100米,能提供持久的ISR和战术通信组合。

Elistair ORION系留无人机,体积小且安全,是专为严苛环境而设计的可延长飞行的空中移动军事平台。在Silvus Technologies Mesh无线通信系统技术的支持下,可为军事和民事等工况环境下工作,并有助于城市中的视频和数据传输,适用于远程、可移动的和高散射环境。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认为,几年前以色列科学家为美军开发出全球第一款系留无人机。至此,系留多旋翼无人机在军用和民事在呈爆发态势。无论是作为通信中继,还是空中监视、照明应急安保领域,可长时滞留在超低层空间的“伪卫星”大有可为。

  在Elistair,我们为商用无人机设计和制造系留基站。

  我们的使命是为无人机市场带来效率和生产力,但最重要的是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我们的创新技术为无人机开辟了新的应用领域,如持续空中监视,连续空中广播,复杂的工业检测和交通监控。Elistair在法国和美国赢得了多个奖项和竞赛,是少数几家在Horizon 2020计划下被选为欧洲金融支持的法国公司之一。

  革新

  Elistair将创新置于我们的价值观之上,因此我们始终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受多项专利保护,我们的系统处于系留无人机技术的最前沿,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客户关系

  与客户的关系与继续开发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同等重要。在此提供专业知识和善后服务,我们通过在他们的系留无人机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他们提供建议,与我们的客户建立个人关系。

  定制解决方案

  Elistair为其客户提供根据其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网络站点。我们在系留无人机方面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期望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