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家中国企业在深耕涵道式无人机!

2019-09-16 15:4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的外形分别有旋翼无人机、无人机直升机还有固定翼无人机三大类,而在这三类之外其实还有一种无人机存在,那就是涵道式无人机。而今天要介绍的便是来自“无...

无人机的外形分别有旋翼无人机、无人机直升机还有固定翼无人机三大类,而在这三类之外其实还有一种无人机存在,那就是涵道式无人机。而今天要介绍的便是来自“无人机之都”的千叶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千叶智能),这是一家专注于涵道式无人机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开发(含开发中)多款尺寸、动力的涵道式单旋翼无人机。

千叶智能成立于2016年,团队成员从事多年直升机,火箭,风动设计等软件,硬件,设计资深工程师。公司主要研发涵道式无人机设计平台,包括气动设计,动力设计,控制设计等模块。同时研发应用于工业,军工领域的大升力长续航涵道式单旋翼无人机。千叶智能已研制(含研制中)多款涵道式单旋翼无人机。包括70mm、280mm的电动产品,267,390mm,780mm的油动长续航无人机产品。

基于涵道式无人机具有高气动效率,大升力及长续航,并且经过涵道整流后的气流比传统多轴、直升机下旋气流更强,在植保领域中能应用到更多场景中,能达到其他无人机无法做到的效果。

CDF-270内燃机涵道式单旋翼无人机,采用20cc单缸发动机,气动、动力设计合理,尺寸小巧,方便携带,具备2KG总负载,长达1小时飞行时间,可应用于航拍,巡防,侦查等需要长续航领域。

CDF-390内燃机涵道式单旋翼无人机,采用70cc二冲程发动机,经过合理气动、动力设计,配搭定制化高精度传感器的飞控及专属控制算法,具备17.5KG总负载,长达2小时飞行时间,可应用于巡防,侦查等需要长续航领域。

EDF-254电动涵道式单旋翼无人机,电池容量2200~3300mAh,气动、动力设计合理,配搭定制化高精度传感器的飞控及专属控制算法,具备2.4KG总载重,1KG有效载重,30分钟飞行时间,可用于小型航拍场合。

涵道式无人机由于叶尖处受涵道限制,冲击噪声减小。诱导阻力减少,而效率较高。在同样功率消耗下, 涵道风扇较同样直径的孤立螺旋桨, 会产生更大的推力。同时由于涵道的环括作用, 其结构紧凑、气动噪声低、使用安全性好,因此作为一种推力或升力装置, 被应用于飞行器设计当中。涵道式无人机算是无人机中的另类,但是在一些领域内同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千叶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团队成员从事多年直升机,火箭,风动设计等软件,硬件,设计资深工程师。

公司主要研发涵道式无人机设计平台,包括气动设计,动力设计,控制设计等模块。同时研发应用于工业,军工领域的大升力长续航涵道式单旋翼无人机。

目前已开发(含开发中)多款尺寸、动力的涵道式单旋翼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