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收购要闻:英国宇航系统公司收购Prismatic进军超长航太阳无人机领域

2019-09-16 08:02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说,随着BAE Systems(英国宇航系统公司)致力于进一步开发无人机技术,BAE Systems已和英国中小企业Prismatic公司达成...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说,随着BAE Systems(英国宇航系统公司)致力于进一步开发无人机技术,BAE Systems已和英国中小企业Prismatic公司达成收购协议。

此举构成了BAE Systems开发突破性技术战略的一部分,补充了现有能力,并为加速关键领域的技术开发提供了机会。

自2018年5月,两家公司宣布初步合作以来,工程师们一直致力于开发两种35米太阳能无人机的原型,各种传感器有效载荷和操作概念。在短短15个月内,该团队已经交付了两架全尺寸原型飞机,目前正在兰开夏郡BAE Systems的Warton工厂进行集成测试,为明年初计划的飞行试验做准备。

BAE Systems首席技术官Nigel Whitehead说:

“英国是航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汇集了英国最优秀的人才和储备了大量的专业知识,以此来推动未来航空技术,这将确保英国保持这一令人羡慕的地位。

“与Prismatic合作,我们以极快的速度开发革命性的太阳能飞机的研发。这架飞机(太阳能)很可能在飞行试验后的12个月内与客户进行初步操作和交付。“

Prismati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布鲁克斯说:

“我们是一个小型的、创业型的由科学家和工程师结合的团队,专注于设计和展示新颖、高附加值的航空航天系统。BAE Systems投资是Prismatic是一个里程碑,使我们的团队能够获得世界一流的系统集成、生产和运营专业知识和能力,从而使我们的开发得到充分利用。这是一种建立在卓越技术经验基础上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充分利用了公司的小思维和大公司的经验。“



作为高海拔长航时(HALE)车辆,PHASA-35(代表持久高海拔的太阳能飞机)在白天由太阳供电,并通过储备电池度过漫漫黑夜。长寿命电池和高效太阳能技术使飞机可以在地球大气层的上部区域运行长达一年的飞行时间。新颖的航空结构设计与先进的太阳能技术相结合,使PHASA-35成为航空航天市场的改变者。



由于采用超薄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PHASA-35具有轻质结构和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可以在高海拔地区长时间飞行。PHASA-35原型机翼展35米,重量仅150公斤,载重15公斤。

PHASA-35与其他技术和资产相连时,将为军事和商业客户提供现有空中和太空平台目前无法提供的功能。无人机有可能用于提供5G网络,并提供其他服务,例如持续监视,救灾和边境保护,而成本仅为卫星的一小部分。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认为,无人机的终极版本就是”伪卫星“。所谓”伪卫星“就是像卫星一样可以长时间的滞留在空中,但远远没有达到卫星停留的高度。固定翼太阳能无人机解决了海拔和航时,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发达国家的科学家们正在夜以继日的研发。其好处是不言而喻,在军事上可以作为超低空侦察微卫星。商业上可以作为5G的中继站,工业和农业测绘工具等等。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英语:BAE Systems plc)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跨国军火工业与航空太空设备公司,是英国宇航在1999年时与英国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plc,GEC)的子公司马可尼电子系统(Marconi Electronic Systems,MES)合并之后所组成的新公司。根据2010年的统计,英国宇航系统以329亿美元的销售额名列全球军火业者排名第二[注 1][5],后来被波音超越而居于第三。是英国最大的航空航天企业和最大的导弹制造企业,同时也是西欧最大的航空制造企业,同时公司经济营运相当仰赖军事工业的收入。旧公司则是于1963年成立,总部再整并后仍在伦敦。

  业务

  英国宇航系统主要有军用飞机、民用飞机、导弹、卫星、电子设备、仪表与测试设备等及有关武器系统的研制与生产,几乎垄断了全英国军用飞机、航天器和战术导弹的研制与生产。

  截至2012年12月30日,公司在澳大利亚、印度、沙特阿拉伯、英国以及美国共拥有88200位员工。

  历史

  1977,工党政府将英国飞机公司、霍克·西德利(Hawker Siddeley)的两家子公司和苏格兰航空(Scottish Aviation)合并,收归国有,组成国营企业,改称英国宇航。

  1999年,英国宇航公司收购了英国通用电气旗下的马可尼电子系统,而成立了英国宇航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