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南海局势急转直下,大国无人机现身东南亚上空,美:这是个坏消息

2019-09-16 07:12 性质:转载 作者:诸葛小彻 来源:今日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中国无人机【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598期】近日,据媒体报道,印尼终于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大国无人机现身在了东南亚上空,最近有照片显示一架中国彩虹4B无人机...

图为中国无人机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598期】近日,据媒体报道,印尼终于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大国无人机现身在了东南亚上空,最近有照片显示一架中国彩虹4B无人机从印尼基地起飞并进行了飞行表演,而印尼似乎对这款无人机很感兴趣,因为这款无人机拥有强大的监视能力,如果印尼购买了这款无人机,南部海域的局势将瞬间急转直下,对此,美国专家认为:这是个坏消息,南部海域的局势如今已经开始失控了。

图为中国无人机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598期】近年来中国在无人机军售市场上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中国无人机已经远销中东,而且凭借着中国无人机物美价廉的特点,也获得了中东国家的一致好评。也正是因为中国无人机在中东市场上打出了口碑,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慕名而来,希望能够从中国这里购买先进无人机。

图为中国无人机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598期】彩虹4无人机也是中国目前主打的一款外贸察打一体无人机,目前这款无人机已经出售给了阿尔及利亚、埃及、沙特、约旦、阿联酋、伊拉克和卡塔尔等多个国家,而且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家表示出对中国这款无人机的兴趣。而此前在无人机市场领域,几乎都是美国一家独大,那么为何中国无人机能够异军突起呢?

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无人机在价格方面存在独特优势,因为与美国无人机动辄数千万美元的造价相比,中国无人机可能只需要美国的十分之一,所以这也让很多买不起美国无人机的国家转而购买中国无人机。另外一方面,中国无人机性能也同样不逊色,虽然先进程度比不上美国无人机,但在侦察与打击能力上丝毫不逊色,所以这些国家也愿意购买中国无人机。

图为无人机起飞

【诸葛小彻军情观察第3598期】虽然中国无人机造价便宜,但中国也并非无利可图,无人机所配套的相关技术与人员培训以及最重要的弹药补给这一块可是一点也不便宜的,只要这些国家购买了中国无人机,也不得不将这些配套系统设备全部打包购买,否则无人机也无法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再加上中国薄利多销,也让中国在这一领域大赚了一笔。

这次印尼也表现出了对中国无人机十分浓厚的兴趣,如果印尼与中国无人机协议达成,那么印尼很可能将成为这一地区首个装备中国无人机的国家。而且有了彩虹4的加入,也能够极大提升印尼军方的实力,让周边国家不敢轻易挑衅印尼。同时彩虹4无人机也将在海上巡逻警戒方面发挥出重要的作用,并且能够拉近中印两国的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