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太牛了!英德多个乡镇引进无人机巡河,“飞行河长”新上任 !

2019-09-16 07:01 性质:转载 作者:英德小超人 来源:英德市水利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近期,英德市河长办创新巡河机制,引进专业无人机,利用科技手段进行空地结合、人机结...

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近期,英德市河长办创新巡河机制,引进专业无人机,利用科技手段进行空地结合、人机结合、立体交叉巡河,对全市主要河湖开展无人机“借眼”巡河(湖)。在无人机的帮助下,工作人员可从更高的视野,全方位查看各河道情况,及时发现各镇(街)河湖管护工作中的存在问题,进一步推动河湖管护工作落到实处。

专业无人机具有操作简便、移动迅速、视野开阔、拍照清晰、图像数据实时传输等优点,飞行高度可达200米,最远操控距离可达1公里。河道水面漂浮物、周边养殖场、排污口,甚至违章建筑、涉水违法活动都一览无余,大大提高了巡河工作效率。

(9月10日,无人机首巡连江口镇)

(英红镇)

(浛洸镇)

专业无人机的运用,开启了“智能化”巡河新模式,为河湖管护工作的落实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让河道管理更具科学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