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超震撼!乐山这场300架无人机表演连央视都来围观了

2019-09-15 19:54 性质:转载 作者:乐山发布 来源:乐山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的中秋节,对乐山市民来说有些不一样,9月13日、14日,连续两晚,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携手相关企业,以夜空为布、以节庆及嘉州元素为题材,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

今年的中秋节,对乐山市民来说有些不一样,9月13日、14日,连续两晚,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携手相关企业,以夜空为布、以节庆及嘉州元素为题材,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5G+无人机表演秀,让夜晚的乐山精彩无限。

表演现场

央视报道

一连两晚,在乐山大佛景区芭蕉林码头,300架无人机同时起飞,在夜空中呈现出漩涡星云、佛光普照、月满中秋、祖国万岁、数动乐山、5G元年、七彩祥云、乐山睡佛、海棠花开、乐山乐水等画面,吸引众多市民现场“围观”或是线上打call。此次无人机表演秀,是“前沿技术+文化发展”的一次创新探索,不仅赢得市民游客的啧啧称赞,成为近几日乐山人朋友圈中“刷屏”的热点话题,还获得了央视新闻频道的报道点赞,让更多人观赏到了充满乐山元素的中秋活动。

表演现场

据悉,此次无人机编队表演秀依托先进数据传输技术,为多达300架的无人机提供了编队控制和同步调度,开启了5G时代有益尝试,为乐山城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成功范本。

表演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