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 神农架将实现无人机巡护常态化

2019-09-15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汪彤 文洁 来源:湖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2日下午,在相关机构监督和见证下,来自神农架国家公园各基层管护站的40名工作人员顺利通过无人机驾照考试。未来,他们将持证上岗,实现无人机巡护常态化。...

9月12日下午,在相关机构监督和见证下,来自神农架国家公园各基层管护站的40名工作人员顺利通过无人机驾照考试。未来,他们将持证上岗,实现无人机巡护常态化。

为提升基层巡护监测水平和国家公园管理水平,9月9日至12日,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举行首期无人机技术应用培训,培训课程设置包含无人机应用理论知识、飞行技能和功能应用、实践飞行、应急处置练习等。

据悉,与传统人工巡护方式比,运用无人机可基本实现巡护区域无盲区,对资源管护实现全覆盖管理。实时监测环境,发现隐患将迅速上报并精准锁定隐患点,分析并报警推送。还将构建大数据分析系统,为决策者提供相关参考依据,实现真正的智能巡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