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战斗在凌晨突然打响,中东大国惨遭无人机偷袭,两大油厂火光冲天

2019-09-15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中东地区来说,一直都是全球关注的焦点,这片土地上战乱不断,只是苦了这片土地上的人民!不管是伊拉克还是叙利亚还是沙特还是也门,每个国家依然都很混乱,...

对于中东地区来说,一直都是全球关注的焦点,这片土地上战乱不断,只是苦了这片土地上的人民!不管是伊拉克还是叙利亚还是沙特还是也门,每个国家依然都很混乱,当然了不仅仅是这个地区丰富的石油资源和复杂的社会矛盾,更是因为大国势力的介入才让这片土地更加不得安宁!不管是美国还是俄罗斯,对于这片土地都是虎视眈眈,谁都希望扩大自己的意识形态,谁都希望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叙利亚就是最好的例子,美国当初肆无忌惮的打击叙利亚,本以为能够推翻叙利亚政权,把俄罗斯赶出叙利亚,只是没有想到事与愿违,反而是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军势如破竹,如今叙利亚已经大局已定,而美国面临着尴尬的出局局面!

而即便美国从叙利亚抽身,那么像以色列和沙特这样的国家,显然就会成为美国的排头兵,要知道以色列今年已经数次公然打击叙利亚,尤其是袭击伊朗在叙利亚上的军事基地,至于背后有没有美国指使,现在谁也说不准!而沙特今年倒是非常的悲催,已经被胡塞武装多次袭击,沙特的石油设施每次都遭受巨大的损失!而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沙特国内政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就在14日早上凌晨,战斗突然打响,谁也没有想到沙特的两大炼油厂突然遭到了无人机的袭击,而且沙特的防空系统竟然无动于衷,使得沙特损失巨大!

沙特两大炼油厂突然遭到无人机的袭击,很多人也纳闷沙特的防空系统这次咋没有反应?这次无人机袭击的是该国东部的布盖格(Abqaiq)油田炼油厂和利雅得以东的胡賴斯(Khurais)油田炼油厂,布盖格(Abqaiq)油田炼油厂可是全世界最大的炼油厂,这次遭到袭击显然损失巨大!在无人机发动袭击后,两大炼油厂都发生了剧烈爆炸,在爆炸后,两大油厂火光冲天,燃起了熊熊大火,天空也被照的通红!

沙特内政部消息人士称:"14日凌晨4时,沙特阿美公司工业安全部门开始扑灭遭到无人机袭击后起火的该公司布盖格和胡賴斯地区炼油厂大火。"虽然报道并没有明确说明是胡塞武装干的,但是基本可以确定就是胡塞武装干的,在介入也门战事后,沙特和阿联酋的石油生产设施,频繁遭到胡塞武装攻击,虽然沙特联军也对胡塞武装进行了打击,但是于事无补,反而被报复的多!此番沙特的两大炼油厂损失巨大,沙特会如何做出反击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