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奥迪新概念车逼格炸裂,配5台无人机照明开路

2019-09-15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易车网 来源:易车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BBA里面,可能奥迪对电动汽车这事比较看重点。这几年都在给旗下的电动车家族e-tron铺路,除了量产SUV已经上了之外,还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概念车型,让人一饱眼...

在BBA里面,可能奥迪对电动汽车这事比较看重点。这几年都在给旗下的电动车家族e-tron铺路,除了量产SUV已经上了之外,还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概念车型,让人一饱眼福。

最近奥迪又推出了一款电动车型,名为AI:TRAIL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好长的一串字母,这款概念车是一台越野车型,不过看着霸气和未来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其实尺寸并不太大。整车尺寸长4150mm、宽2150mm、高1670mm,大概跟奥迪Q2的大小差不多的样子。

外观刚才说了和粗犷、狂野但又未来感十足。车舱采用大面积的玻璃设计,与前脸相连接,有点像直升飞机的机舱。前脸的封闭式中网,同样也是采用了玻璃材质。这样的设计除了便于辨识越野地形,也有更好的景观效果。搭配L4级的自动驾驶功能,几乎等于越野观光车了。

作为灯厂,你以为概念车的灯会很犀利?不,灯厂这次不要传统的远近光灯了。而是逼格炸裂地配备了5台无人机负责给车辆照明,同时无人机搭载的摄像头也可以对前方道路成像,传输到车内。所以说远近光灯是什么?辣鸡。

车身采用高强度的钢材混合铝合金和碳纤维材质,即使搭载更重的高容量电池组,整车重量也只有1750公斤。装备22寸轮毂,850mm轮胎,越野悬挂,34cm离地距离,涉水深度高达半米!另外轮胎还有电子气压可调感知器,自动根据路面情况调节胎压,增加轮胎接地面。配合ESC电子车身动态稳定系统,越野如履平地。

动力方面,四个车轮各自搭载一个电机,直接驱动车轮,结合奥迪的智能恒时四轮传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20Kw,最大扭力达到1000牛米。电池组位于车底,在普通路面或轻度越野路面时,续航可达到300-500公里。就算在极度颠簸、抓地力不足的越野地面,续航也有250公里。不过为了保证能源消耗,最大时速只有130公里。

这样的奥迪电动车,你爱不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