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途十一周年,让我们“从心”出发

2019-09-14 18:57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航空 来源: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说十年是一个轮回那么十一年便是开始天途十一周年让我们不忘初心,重新出发怀着“让世界更高效”的愿景,2019年9月1日天途迎来十一周年生日。回首过往,经过...

如果说

十年是一个轮回

那么

十一年便是开始

天途十一周年

让我们不忘初心,重新出发

怀着“让世界更高效”的愿景,2019年9月1日天途迎来十一周年生日。回首过往,经过全体天途人的精诚协作,从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到技术服务,我们在行业级无人机及培训领域逐步构建起核心竞争力。

回顾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历程,2008年国内的民用无人机市场尚处发展初期,无人机领域的仅有大疆极飞、天途和汉和等几家企业,其余大部分还是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所。历经多年的积累, 2015年和2018年天途完成两轮融资,开始对接资本市场并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从中国大陆出发,我们翱翔在数十个国家的领空。工业及政府客户遍布农林植保遥感测绘警用安防电力能源等多个领域,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同时,天途作为无人机培训领域翘楚,连续三年荣获AOPA最佳训练机构,截止目前已累计培训了5000+取证人员,服务了20000+行业客户,达成校企及战略合作近百家,考证通过率及培训质量深受学员及用人单位的认可。

周年会上,天途总经理杜立新代表公司股东及管理层进行讲话。首先,衷心感谢一直以来陪伴天途成长并做出贡献的所有新老员工。希望大家坚持学习,不断创新,完善自我,与天途共同成长。其次,天途不断投入技术研发,积极参与多项IEEE无人机国际标准、国家和行业标准及团体标准制定。希望未来十年,在行业级无人机和培训的技术革新中,天途再创佳绩,让中国智造闪耀全球。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天途),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及实缴资金2269.1562万元,员工近200人,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埝头工业园,在新疆、广东、成都和河南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西兰、印度、乌干达、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50多项专利和20多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是专业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公司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973无人机项目,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航空分会委员单位。

公司列为北航国防重点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战略合作伙伴。

天途还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是中国 AOPA华北地区1号考试中心,承担华北地区各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考试任务,是同时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的全线机型且同时拥有驾驶员、机长、教员培训资格的教育基地,已经为我国无人机行业培养了2000余名无人机驾驶人才。

天途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让世界更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