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承受每小时500英里的撞击 这架无人机压力很大啊

2019-09-14 18:46 性质:转载 作者:战狼出击 来源:东方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鸟撞对飞行中的飞机来说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危险,因此飞机需要接受鸟撞测试——但是无人机呢?随着无人机在机场的干扰不断增加,无人机打击试验可能很快也会成为强...

鸟撞对飞行中的飞机来说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危险,因此飞机需要接受鸟撞测试——但是无人机呢?随着无人机在机场的干扰不断增加,无人机打击试验可能很快也会成为强制性的,如果这和这些无人机小组研究人员正在做的事情类似,那就涉及到用空中大炮高速射击飞行器。

“从机械角度来看,无人机的行为与鸟类不同,重量也要大得多。因此,不确定一架已经成功进行过鸟击试验的飞机是否也能在与无人机的碰撞中幸存下来,”研究小组负责人说。

研究小组选择在空中加农炮上装载无人机电池和发动机,因为这些电池和发动机占了所有无人机质量的大部分。安装在上面的螺旋桨和手臂一般都很轻,很容易断裂——与一公斤重的电池相比,它们不会增加太多的伤害。

无人机测试

无人机引擎和电池以每小时数百英里的速度被推进左边的盘中后留下的残骸

这些无人机以每小时250至570英里的速度在厚度达8毫米的铝板上发射。不出所料的是,这些平板发生了“实质性的变形”,无翼无人机被“完全摧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