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宅男宅女之“怒递症"从此不治而愈!看看Flirtey无人机是如何做到10分钟便从天而降的?

2019-09-14 05:35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9月14日援引外媒的消息说,位于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的Flirtey公司推出了最新的无人机系统(UAS)--Flirtey Eagle(Flirtey ...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9月14日援引外媒的消息说,位于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的Flirtey公司推出了最新的无人机系统UAS)--Flirtey Eagle(Flirtey 鹰)。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最新无人机交付系统的目标是在不到10分钟时间内为客户提供包裹,当然也包括送餐服务。Flirtey 鹰无人机交付系统可用于大部分有风天气(95%),飞机抵达目标上空,降下绳系盒,一旦包裹被取走,然后回收绳子即刻飞走。Flirtey 鹰由一个自动软件平台控制,配置一个固定停机平台。事实上,这样的停机平台可以扩展至合作伙伴来加盟,最终实现运营商所有无人机门到门的交付。

Flirtey公司这项技术起源于美国宇航局(NASA)的无人机计划。Flirte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weeny,邀约并汇集了来自美国宇航局、雷神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SpaceX公司的航空业资深人士,以及来自美国陆军、海军和空军的退伍军人一起加盟。Flirtey 鹰基于Flirtey上一代无人机交付技术,并得到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的无人机交付测试。而这最新的交付系统在华盛顿特区附近的史密森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旁边公开展示交付作业飞行。

Flirte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weeny对媒体说:

“我们很高兴现在向世界展示Flirtey业界领先的技术。我们能预测,Flirtey先进的无人机交付系统将成为美国的行业标准。Flirtey具有其他任何无人机制造商无法提供的独特功能,这种新技术可向美国家庭提供救生救援服务,并使这种商用无人机服务为解决那些迫在眉睫的需求成为现实。“

美国参议员Catherine Cortez 在本周一参观了Flirtey公司新的无人机系统揭幕仪式。去年,Flirtey公司被FAA选中参加UAS集成试点计划(IPP)。Cortez Masto早在2017年参观过Flirtey工厂,并与美国运输部合作,将内华达州纳入UAS集成试点计划(IPP)。今年9月,Flirtey在里诺成功完成了多架次的无人机交付演示。

Cortez Masto说:

“像Flirtey这样的公司,正在帮助巩固内华达州作为创新的地位。“通过更快更安全地交付货物,无人机行业可以为全国各地的社区挽救生命并改善生活质量,同时创造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两年前,当我参观Flirtey作为最前沿技术的制造工厂时,亲眼目睹了他们为实现本地经济多元化和开发行业领先技术所做工作的重要性。我将继续在参议院以促进内华达州创新业务的推进,包括支持内华达州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并提供那些具有开拓性技术公司茁壮成长所需要的在安全和监管领域的环境。“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认为,美国在国家层面上大力扶持无人机快递的发展,并从法律、法规以及政策上的给予那些具有创造力的公司提供积极支持,这点值得吾国借鉴。特别是中国西部,正如美国内华达州一样,人烟稀少土地广阔,正是无人机的用武之地。很难想象,无人机作为世界最前沿的高科技产品,将率先云集在那些不毛和蛮荒之地。可否被久居城内者以“安全之名”而“窃笑”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