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ProDrone 挑战无人机运送区域特产 航程长 175 公里

2019-09-13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由子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名古屋市无人机企业 ProDrone ,考虑到灾难应对及地域发展,用了两年时间研究如何无人机携带 10 公斤物品飞往指定地方。该公司明年春季将挑战把地方特产和应...

名古屋市无人机企业 ProDrone ,考虑到灾难应对及地域发展,用了两年时间研究如何无人机携带 10 公斤物品飞往指定地方。该公司明年春季将挑战把地方特产和应急物资以无人机进行运送,实验能否把物资送至 175 公里外的县市。

无人机靠汽油推动

ProDrone 使用的新开发无人机长 185 厘米,重 18 公斤,机身选用直升机型设计,方便机体在强风中飞机保持稳定,另为了加强续航力,机上安装了 120cc 汽油发动机,而非倚赖电池电机推动。原型机已在 3 月 3 日于名古屋市天禄区无人机总部向媒体发布。

用于送货实验的 ProDrone 无人机

携特产飞越海域

实验路线分为两条,起点均为三重县志摩市,而终点各自为 70 公里外的爱知县蒲郡市及约 175 公里外的静冈县御前崎市,参与实验的城市将携带不同的当地特产如鲜虾、橘子等物品,以时速 70 公里的速度在海拔 80 至 100 米横跨海域。

送货实验有两条不同路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