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udi 奢侈概念设计 以无人机作车头照明灯?

2019-09-13 08:01 性质:转载 作者: 由子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汽车制造商奥迪( Audi )继在 2018 年底与空中巴士( Airbus )及汽车设计及工程公司 Italdesign 合力研发载人无人机后,该公司在 2019 法兰克福车展...

汽车制造商奥迪( Audi )继在 2018 年底与空中巴士( Airbus )及汽车设计及工程公司 Italdesign 合力研发载人无人机后,该公司在 2019 法兰克福车展上,提出一个全电动兼全地形汽车概念,完全放弃传统车头灯,改为以无人机取代,到底这是一个怎样的操作?

无人机作车头灯用途

称为「 The AI:Trail 」的汽车是奥迪第四个自动化概念产品,其中一大特点是它舍弃了传统车头近光灯和远光灯,改以带 LED 灯的无人机「 Audi Light Pathfinders 」作照明系统。无人机外观呈扁三角形,不带任何轴翼,与无叶风扇产生气流作升力的飞行原理相若,可自动在车子四周飞行照亮前方道路,也可通过手机控制无人机设置,从而完全取代车头灯。

空中眼晴助探路

Audi Light Pathfinders 设计轻巧,除了在飞行过程中消耗相对较少的电量,也能直接降落在行李架上进行感应充电,必要时驾驶者还能以 Wi-Fi 接收无人机镜头的实时影像,把探路的重任交给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