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通用原子将为英国国防部进行“守护者”无人机测试评估

2019-09-13 07:57 性质:转载 作者:理群 来源: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网站2019年9月11日公告】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通用原子I)已与英国国防部(MoD)签订了直接商业销售(DSC)合同,进行“守护者”(Prote...

【据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网站2019年9月11日公告】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通用原子I)已与英国国防部(MoD)签订了直接商业销售(DSC)合同,进行“守护者”(Protector)RG Mk1无人机的民用空域飞行认证活动,完成所需的测试和评估。DCS合同资金还涵盖了X-band SATCOM系统验证、培训材料开发和后勤规划等。

Protector RG Mk1的基准型是MQ-9B“天空卫士”(SkyGuardian)无人机,计划2020年初交付英国空军。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使用两架公司自有SkyGuardian无人机已经完成了100多次认证测试飞行,英国空军操作员将继续为后续的评估活动提供支持,后续评估将使用两架SkyGuardian测试飞机和Protector的驾驶舱进行。

为使Protector可以在民用空域飞行,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为其集成探测规避系统(DAA)。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开发的DAA系统由适当性判断空对空雷达和处理器组成,集成了交通告警和防撞系统(TCAS II)、以及自动相关监视广播(ADS-B)系统。 Protector RG Mk1还內建有防雷、损坏容限、除冰系统等,具有全天候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