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波音新型无人机灭火神器:可快速指挥救援

2019-09-13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 楷德STOP 来源:东方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音公司制造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原地,正在帮助华盛顿州应急救援人员工作。蔓延到太平洋西北部的野火摧毁和威胁数以千计的家园。这家公司最近在华盛顿奥林匹克国...

波音公司制造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原地,正在帮助华盛顿州应急救援人员工作。蔓延到太平洋西北部的野火摧毁和威胁数以千计的家园。

这家公司最近在华盛顿奥林匹克国家公园的天堂火上飞飞了它的SkyEngon监视无人驾驶飞机。新闻发布. 它配备了专门的摄像头,以确定火灾的周界,并确定热区。它也有助于指挥传统的直升机降落水。

一公司发布的视频显示无人驾驶飞机盘旋在其他紧急飞机上方,在那里可以停留数小时并记录有价值的信息。无人驾驶飞机飞行六次,收集超过37小时的红外视频。

这是因为无人机的最新迹象可以用来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做事的方式。30分钟送货在搜救任务中拯救生命。

美国政府一直在缓慢地热身于这项技术,但在允许公司(如现场)充分利用其设备方面,仍落后于其他国家。虽然消防员确实使用了最近收集到的数据,但该公司称该任务为“示范”。几次火仍在燃烧在整个地区,无人驾驶飞机只是部署在一个可控的环境中。在其他地方,消防官员甚至说,他们不希望无人驾驶飞机周围。

但美国内务部航空服务办公室主任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实际上是关于展示无人飞机能做什么。

他说:“这一计划和其他计划的无人飞机系统演示将指导我们的政策、程序和要求,以安全、分阶段地整合UAS以支持野火管理。”“这些示威活动是一个更大的机构间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利用UAS向地面消防员提供时间敏感的信息,这将给他们提供最高水平的态势感知和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