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防动态:美国海军陆战队开始全面测试最新型无人机杀手

2019-09-13 05:29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ANCE CPL。道尔顿斯旺贝克/美国海军陆战队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有鉴于数月前伊朗武装部队击落了美国海军一架RQ-4型无人机后。美军也正...


美国海军陆战队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有鉴于数月前伊朗武装部队击落了美国海军一架RQ-4型无人机后。美军也正加紧测试自己的反无人机系统。根据消息灵通人士的信息渠道来源,美军将全面部署一款由全地形车辆(MRZR)携带的新型“反无人机杀手”-LMADIS反无人机系统。这款反无人机使用无线电信号(微波)来压制和摧毁来犯的无人机,而不是采用能量武器(诸如炮弹或者激光)去直接摧毁。

LMADIS系统包括两个全地形车辆,称为Polaris MRZR。一个用作命令单元,另一个用于传感器和信号干扰设备。传感器单元通过命令和控制MRZR向平板电脑提供信息,操作员可以从中跟踪进入的无人机,如果获得的信号确认对方是敌对的,就立即发射无线电信号去中断地方无人机与其地面控制站之间的通信。可以更为简单的说,这款反无人机武器具备定向能和微波武器的破坏性。

海军作战部长前任特别助理布莱恩克拉克说:

“LMADIS系统与你在在商业上购买的反无人机武器完全不同。它不只是具备更高的功率,它可以在更宽的频率范围内运行。甚至可以在很小的频率范围内获得如此大的功率,或者在很大的频率范围内获得少量功率。“



LMADIS反无人机系统能够在很宽的频率范围内应用,并可搜索多个目标来进行敌我识别。最终确定来犯无人机后,LMADIS就会用同一频率的无线电波攻击目标,产生足够的“噪音”以切断通信链路。一般来讲,失去和基地联系的无人机最终就地降落或者立即返回出发地。但是,LMADIS反无人机系统更强大的能力是,其“噪音”足可以毁坏某些无人机上的电路设备。和定向能武器不同的,无人机从内部被摧毁了。

使用LMADIS反无人机系统的成本非常低廉。由有人说,在7月份美军采用该系统击落2架伊朗无人机仅用了一桶汽油的成本。

据悉,美军正在研制未来更强大的LMADIS反无人机系统。这样的系统,不仅可以击毁来犯的无人机群。甚至可以对付来犯的巡航导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