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拓展海外市场不易也不难,看看拓攻是如何做到的

2019-09-12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AUVSI 来源: 北京阳光艾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拓攻机器人是专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无人控制领域的核心部件和整机方案服务。目前已涵盖安防警用、航拍测绘、物流运输、管网巡检、农林植...

拓攻机器人是专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无人控制领域的核心部件和整机方案服务。目前已涵盖安防警用航拍测绘物流运输、管网巡检、农林植保等领域,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实用可靠的服务。

拓攻一直都很重视海外市场的开拓。作为AUVSI的老朋友,几乎每年都会参加由AUVSI主办的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 )。今年4月29日-5月3日,拓攻携其新一代产品工业用TIT飞控,植保TIA飞控和吊舱产品中具有代表性的2100万像素的光学吊舱以及新品固定翼和复合翼无人机亮相芝加哥XPO2019,收获颇丰。

由中国电子学会、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年一度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2019),将于2019年9月20日-22日将在古城西安君悦酒店举行。AUVSI作为国际支持单位受邀参展 ,主席Brian先生将在开幕式做题为“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的未来展望和人类的受益”主旨演讲。同时邀请拓攻(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拓展海外市场的优秀企业代表,参与大会并展出。

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拓攻都有哪些法宝和看家本领。


关于拓攻机器人

拓攻机器人是专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无人控制领域的核心部件和整机方案服务。拓攻团队15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60%以上,团队成员均在无人机行业从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在飞控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


植保无人机解决方案

全新T系列植保无人机

拓攻农林植保解决方案采用全新T系列植保无人机,搭载植保专用飞控和农业智能数据处理平台,以及双水泵精准计量喷洒系统,结合FPV、避障等辅助操作系统,可实现精准植保作业,使植保作业更加简单、安全

TIA系列飞控系统

  1. 针对植保行业全面优化,大幅提升作业效能,实现智能化无人机植保作业。

  2. 双备份配置(GPSIMU),独立磁罗盘,IMU出厂工业级校准,更加安全可靠。

  3. 采用新一代高精度雷达,大幅提升障碍感知和仿地飞行能力

  4. 可实现厘米级高精度准确定位确保喷洒效果和飞行安全,可实现智能作业规划,可实现精准植保喷洒。

拓攻农业管理系统

  • 数据服务 包括地块数据和飞行数据

  • 数据服务 包括地块数据和飞行数据

  • 自动规划作业地块测绘完成后自动规划作业 路径,最多支持10240个航点

  • 语音报警 提供低电压、磁干扰、GPS丢星等语音报警

  • 作业面积统计自动计算作业面积便于管理

  • 飞机管理 设置飞机编号、设置对应队员信息、查看飞机作业记录、回放飞行记录

  • 行业无人机解决方案

  • 专为无人机行业应用而设计具备极高的可靠性和卓越的飞行性能

  • 拓攻第二代硬件架构和控制算法

  • 汽车级器件高可靠性的元件

  • 全新的多传感器融合算法及姿势、位置控制算法

  • 开放平台,支持二次开发

  • 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开放性、高性能

  • 行业飞控-Apollo机载计算机

    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丰富的接口和4G联网能力。Apollo搭载Linux操作系统并集成TopXGunSDK,配合M2飞控,可以让无人机应用场景的开发变得更加便捷,让无人机释放更多的潜力。

    星辰5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固定翼解决方案-ProjectX

    该款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650KG,巡航速度可达220KM/H,续航时间10-15小时。该款无人机具备高原起降能力,起降距离短,在通航机场跑道甚至公路、平整的硬质土路即可起降,在环境适应能力以及使用成本方面具备明显的差异化优势,可广泛应用于遥感航测侦察打击、物资输送、边界巡逻、抢险救援等领域。

    合作伙伴

拓攻在XPONENTIAL 2019

AUVSI组织并成熟运营了47年的XPONENTIAL(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将于2020年5月4日-7日在波士顿举办,AUVSI中国销售中心诚邀中国相关企业参加。

看了这么多成熟的产品,证明拓攻人一直践行着他们的愿景:"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无人机!"。作为中国无人机行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先行者,拓攻人一直在路上。祝愿拓攻未来越走越远。

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TopXGun Robotics)是全球专业的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15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70多人,技术核心团队均来自南航、北航等航空专业院校及无人机研究所,拥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经验和产品研发能力。

我们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秉承“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无人机”理念,打造智能飞控和行业解决方案,为更多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拓攻产品线覆盖飞控产品、飞控相关配件和行业定制方案。飞控产品包括:农业植保专用飞控Ti-A,行业专用双备份M2飞控,Apollo机载计算机等行业级飞控产品;6公斤、10公斤、16公斤、20公斤植保无人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大型固定翼无人机等。拓攻提供行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定制服务及解决方案,目前已涵盖航拍、农业、安防、巡线、测绘、物流、救援、环保等领域,致力于打造精准智控。

拓攻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形成健康良性的无人机产业生态系统,推动无人机行业持续发展。


Mars 多旋翼飞行控制器

专为行业应用设计

了解详情

X30 系列吊舱

稳定画面 远距传输

了解详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