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tmos公司提升Marlyn无人机测量测绘效率

2019-09-12 06:50 性质:转载 作者:之兼 来源: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9月5日报道】Atmos公司正在提升Marlyn无人机测量测绘效率,最大限度地缩短收集信息所需的时间,为用户提供更多时间来分...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9月5日报道】Atmos公司正在提升Marlyn无人机测量测绘效率,最大限度地缩短收集信息所需的时间,为用户提供更多时间来分析他们所需的数据。Marlyn是一种拥有专利的混合模式测绘和测量无人机,可以垂直起飞和着陆,其设计初衷是“可以去往任何地点”。Marlyn在空中使用固定翼飞行,这使其兼具两种模式的优点:多旋翼技术可以让其从任何地点起飞,而固定翼飞行能力可以让其在风速达到或超过45km/h时仍能保持耐久性飞行。

该机配置的Altum最新型传感器可在一次飞行中提供先进的热,多光谱和高分辨率图像。此外,作为与MicaSense公司合作的一部分,该机现在能够为新的和既有的Marlyn客户提供Altum,同时也提升了Marlyn可交换有效载荷的多功能性。

在过去两个月中,Atmos公司与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秘鲁、厄瓜多尔和中东签署了5项新的经销商协议,现在Atmos公司可以为五大洲的专业无人机用户提供本地支持和一线维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