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CONTROP公司推出多种无人系统跟踪和瞄准传感器

2019-09-12 06:46 性质:转载 作者:之兼 来源: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9月10日报道】CONTROP Precision Technologies是用于监视安防的光电及红外(EO/IR)热成像跟踪和瞄准系统的领先开发商,目前...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9月10日报道】CONTROP Precision Technologies是用于监视安防的光电及红外(EO/IR)热成像跟踪和瞄准系统的领先开发商,目前正通过与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UST)公司合作,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该公司的陀螺稳定光电/红外(EO / IR)云台有效载荷和传感器套件可适用于无人机、无人车和无人艇等平台。

STAMP系列轻型EO / IR有效载荷专为中短距离监视任务设计,适合集成到无人车,飞行器和小型垂直起降无人机和固定翼无人机。该产品配有双轴陀螺稳定摄像云台,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满足日间、夜间操作要求。STAMP摄像有效载荷重量轻,安装方便,可为特种作战,海上巡逻,执法和其他安全和防御场景提供高性能的情报,监视,侦察和瞄准(ISRT)服务。

iSky系列稳定EO / IR有效载荷适用于中等(3-5km)和长距离(7-10km)范围的任务,可安装在各种无人平台上,包括固定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飞行器,无人车和无人艇。iSky系列具有各种日间、夜间传感器选装项目,自动视频跟踪功能以及强大的集成图像处理能力,可在执行监视,观察,ISR等任务时提供高质量图像。

CONTROP的陆上监视摄像机系统用于观察及全景扫描,采用最先进的传感器和视频处理算法,能够实现远程夜视和移动目标自动探测功能,非常适用于反UAS操作和小型船只检测,以保护边界,港口,机场,海岸线等。

SIGHT-25HD陀螺稳定中程瞄准具,专为地面车辆以及陆基和海基远程武器站而设计。其具有EO/IR传感器包和先进的图像处理功,可以在日间、夜间和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进行快速的目标评估和锁定。SIGHT-HD具有卓越的视线保持能力和高达15公里的探测范围,是远程武器瞄准以及ISR和武装保护等应用场景的理想选择,可安装在各种固定站点以及无人车、无人艇等移动平台。

  以色列CONTROP Precision Technologies Ltd.是一家私营公司,专门从事监控,国防和国土安全应用的电光和精密运动控制系统的开发和生产。

  CONTROP产品系列包括以下内容:

  用于船上昼夜监视的高性能稳定观察载荷:无人机,小型无人机,直升机,垂直起降飞机,轻型飞机,海上快艇,USV,地面车辆和UGV。

  高性能广域覆盖(实时)EO稳定有效载荷,用于无人机和轻型飞机(A / C)的日夜侦察。

  自动被动入侵检测系统,用于周边安全,边境保护,重要设施的保护,包括机场,港口,港口和沿海监控。

  热成像相机具有高性能连续变焦镜头。

  CONTROP为当今世界使用的监视和侦察活动提供了一些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CONTROP产品在全球许多最具挑战性的安全和防御计划中得到了运营验证。

  目前在CONTROP有大约300名员工。

  CONTROP Precision Technologies Ltd.在华盛顿特区拥有美国子公司CONTROP USA Inc.。CONTROP USA Inc.仅在美国市场运营。

  CONTROP USA Inc.旨在满足美国国土安全部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设施为CONTROP在北美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营销和技术支持。

  CONTROP USA Inc.内部能力和专业知识包括:

  在现场实验室,以支持CONTROP产品线。

  客户支持,销售和营销。

  CONTROP产品的出口许可证需要在海外进行全面维修。

  CONTROP USA Inc.在美国国防部贸易控制局(DDTC)注册,符合国际武器贸易条例(ITAR)。

  CONTROP USA Inc.是一家美国公司(小型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