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requentis公司为美国海军MQ-25A无人机开发语音通信系统

2019-09-12 06:46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 janes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janes网站2019年9月10日报道】位于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的Frequentis公司获得了美国海军授予的一份合同,为MQ-25A“黄貂鱼”项目的“无人航空任务控制系统”(U...

【据janes网站2019年9月10日报道】位于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的Frequentis公司获得了美国海军授予的一份合同,为MQ-25A“黄貂鱼”项目的“无人航空任务控制系统”(UMCS)MD-5控制站提供基于IP的语音通信系统。MQ-25A是一种舰载无人机,能够为舰载机提供空中加油能力,扩大作战范围和增强作战能力。UMCS项目负责管理岸上和舰上所需的所有基础设施改造,以及与现有网络、指挥和控制通信系统的集成。Frequentis公司将负责 语音 通信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制造和维护,并提供工程和后勤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