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BAE制造出2架PHASA-35太阳能高空长航时无人原型机

2019-09-12 06:44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 janes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janes网站2019年9月10日报道】英国BAE系统公司(BAE)9月10日宣布,公司曾在15个月前伦敦举行的DSEI展会上推出其与英国Prismatic公司合作开发的持久性高空太阳...

【据janes网站2019年9月10日报道】英国BAE系统公司(BAE)9月10日宣布,公司曾在15个月前伦敦举行的DSEI展会上推出其与英国Prismatic公司合作开发的持久性高空太阳能飞机(PHASA)概念,如今已制造出两架PHASA-35太阳能高空长航时(HALE)无人原型机。PHASA-35无人机重达150公斤,翼展为35米,可在高空飞行长达一年,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开始试飞。此外,BAE系统公司同时还指出,已经达成了收购英国Prismatic公司的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