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灌溉对农业带来的几大便利性!

2019-09-11 10:00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农业中的使用已经存在一段时间。无人机技术可以帮助完成耗时且困难的任务,同时全面降低客观的成本。随着行业的成熟和新技术的引入,无人机在农业中的当...

无人机农业中的使用已经存在一段时间。

无人机技术可以帮助完成耗时且困难的任务,同时全面降低客观的成本。随着行业的成熟和新技术的引入,无人机在农业中的当前用途将继续发展。目前,农用无人机有几种常见用途,我们来一一目睹:

1. 土壤和田间分析

在作物周期的开始,中间和结束时,无人机可用于帮助获得围绕现有土壤质量的有用数据。通过获取现有土壤的3D地图,将能够看到是否存在与土壤质量,养分管理或土壤死区有关的任何问题。

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农民确定种植,管理作物,土壤等。实施有效的模式,持续监测有助于更好地利用水资源,更有效地管理作物养分水平。

2. 种子种植

无人机种植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技术,并没有广泛使用,但一些公司正在试验无人机种植。从本质上讲,制造商正在尝试定制系统,这些系统能够将种子荚射入修整好的土壤中。

该技术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地面种植的需求,无人机技术适用于各种农场类型,从而减少整体种植时间和人工成本。

3. 作物喷洒和点喷涂

作物需要统一的施肥和喷洒,以保持高产量。在传统上,是通过手动,车辆,甚至飞机完成的。这些方法不仅效率低,而且繁琐,经济成本使用较高。很多国家低空领域的批准,无人机可以配备大型水库,可以装满肥料,除草剂或杀虫剂。

使用无人机进行作物喷洒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无人机甚至可以完全自主运行并编程为在特定的时间表和路线上运行。如果作物的某一部分有真菌感染,可以使用无人机来发现问题。通过无人机可以运行的速度,您可以在潜在的作物问题成为整个农场中的普遍问题之前进行诊断和处理。现场喷洒作物过去非常困难。如果遇到杂草或某种作物的问题,则必须喷洒整个种植面积。

这是一个巨大的时间和资源浪费,人必须走完整个面积,此外还有杀虫剂的总成本和化学品使用的相关环境成本。通过无人机提供的点喷,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同样的任务,减少资金资源,降低环境成本。

4. 作物绘图和测量

使用无人机技术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大规模作物和种植面积监测的简便性和有效性。在过去,卫星或平面图像用于帮助获得农场的大规模视图,同时帮助发现潜在问题。然而,这些图像不仅昂贵,而且缺乏无人机所能提供的精度。今不仅可以获得实时素材,还可以获得实时模拟作物进展。

通过无人机测绘和测量,现在可以根据实时数据做出技术决策,而不是过时的图像或最佳实践猜测。使用农业无人机,将能够收集如下信息:

  • 整体作物和植物健康

  • 基于作物类型的土地分配

  • 当前的作物生命周期

  • 当前作物区域的详细GPS地图

最终结果很简单,无人机可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利用土地和资源,并帮助农民更好地确定作物种植地点。

5. 灌溉

监测和管理灌溉可能很麻烦。通过数公里的灌溉,必然会出现问题。配备热成像仪的无人机可以帮助发现灌溉问题,接收过少或过多水分的区域的数据。

有了这些信息,作物可以更好地布局,以最大限度地排水。水和灌溉问题不仅成本高昂,而且还会破坏作物产量。

通过无人机测量,可以在问题出现之前发现这些问题。

作为农业无人机试点是不是开始?

最大化产量,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以及面向未来的农场。人们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围绕农业无人机的兴奋如此之多。拥抱无人机的农场和农业企业将很快胜过那些没有无人机的企业。

农业无人机工作领域仍处于起步阶段。随着采用率变得更加主流,预计无人机工作的未来,无人机合同和工作类型以及商业机会将继续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