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要紧」广西两村民上山采药遇险,警方出动无人机搜救!

2019-09-10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案线 来源:海案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山高林密,民警徒步走到山脚处后,通过使用无人机,进一步确定了受伤村民的具体位置。确定好路线之后,我们马上收拾好装备立即上山。在群众的带领下,民警经...

9月5日下午,来宾市兴宾区陶邓镇的两个村民相约到大山深处采药,其中一人不慎跌落,并被大石砸伤脚踝无法动弹。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救人。

开车赶往现场的途中民警还无法确定是哪一座山,直到收到受伤村民同伴的消息,才确认了事发地点。

后面群众说看到我们的警车,并且说他们就在警车左边的那座大山,一个半山腰的位置。

由于山高林密,民警徒步走到山脚处后,通过使用无人机,进一步确定了受伤村民的具体位置。

确定好路线之后,我们马上收拾好装备立即上山。

在群众的带领下,民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攀爬,终于找到了受伤的村民。

村民被一块大石头,大概有一米左右宽的石头,砸到左脚的脚踝处。

民警与群众同心协力,经过两个多小时奋战,将伤者搀扶到山脚处,再用担架将伤者送到救护车上。

伤者现在还在住院,还没有出院,医生确定是骨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