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AOPA无人机】全国首家中国AOPA民用无人机系统专业工程师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挂牌

2019-09-10 07:16 性质:转载 作者:aopa无人机 来源:aopa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认证授权的民用无人机系统专业工程师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是全国首家获得中国AOPA无人机系...

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认证授权的民用无人机系统专业工程师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是全国首家获得中国AOPA无人机系统专业工程师认证授权的单位。

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华东地区最早开展无人机职业教育的院校。自创办以来,学院围绕社会对无人机应用人才的需求,积极探索联盟式“双元”培养创新模式,对无人机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多元评价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构建了涵盖招生入学、职业规划、师资培养、理论教学、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完整的培养体系。并于2017年牵头发起成立了中国成人教育协会无人机应用教育培训联盟,集聚联盟高校资源,积极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尤其是“1+X”证书制度,促进院校与院校、院校与行业、院校与企业间的合作,旨在为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积极规范做好、做强无人机应用人才培养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