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在无锡成立

2019-09-09 21:24 性质:转载 作者:heqiaoyuan 来源:酷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5日下午,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在江苏无锡宣告成立。来自土耳其、乌克兰、俄罗斯、荷兰、芬兰、澳洲、哥伦比亚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

2019年9月5日下午,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在江苏无锡宣告成立。来自土耳其乌克兰俄罗斯荷兰芬兰、澳洲、哥伦比亚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国内几十家无人机组织、行业协会的代表,中国各级政府的来宾及多家媒体共同见证。

会议伊始,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首先发言。他提及,无人机竞速比赛是目前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受到极大关注的一项体育竞技项目。近年来,多地纷纷举办无人机竞速赛。几乎每个月,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能看到竞速无人机激情开赛,感受无人机竞速的魅力。

接着,杨会长组织到会人员表决是否成立“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共同推动无人机体育竞技的发展;并推荐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蒋顺超会长担任第一任理事长。两项提议获大比例同意。

蒋会长首先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并表示: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发祥地的无锡,是华东地区一颗明珠。政府一直大力支持各种体育赛事在无锡举办,如马拉松、跆拳道等。因此,他对在无锡积极发展无人机竞速非常有信心。

此外,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土耳其分会、世界无人机联合会荷兰分会、澳洲无人机协会、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 榆林市无人机协会、海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新疆无人机行业协会、青海省无人机运动协会、阿坝州无人机协会、上海通用航空协会等国内外代表发表讲话。共同围绕无人机事业、无人机竞速比赛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据悉,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是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下设的一个开放性国际组织。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于2017年6月在深圳成立,是无人机、无人系统和专业人员的组织,在提高专业水平方面发挥着领导和影响该地区无人机、无人机行业的作用。截止至目前,分会国家成员包括: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孟加拉国、澳洲、菲律宾、韩货、埃及希腊、俄罗斯、印度尼西亚、芬兰、中国香港等超过24个国家或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