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为房产航拍! 美 14 岁青年创业 寄语「不要害怕尝试」

2019-09-09 06:39 性质:转载 作者: 陶子亭 来源: 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乔治亚州(Georgia)莫尔特里(Moultrie),一名只有 14 岁的青年当上了航拍公司 Estate Xposures 的 CEO,经营着为建筑物业提供航拍照片的业务。被...

美国乔治亚州(Georgia)莫尔特里(Moultrie),一名只有 14 岁的青年当上了航拍公司 Estate Xposures 的 CEO,经营着为建筑物业提供航拍照片的业务。被问及有何建议给予年轻创业者,他说:「不要害怕尝试。」

Hunnter 小时候看 Shark Tank时说想成为投资者

自小想成为投资者

据当地报章 The Moultrie Observer 日前(8 月 28 日)报导,14 岁的 Caleb Hunter 一直对创业相当有兴趣。他说:「有趣的是,即使当我只有 5 岁,我的妈妈会看美国竞赛类节目《创智赢家》(Shark Tank),然后我会问她这些人的工作是什么。妈妈回答说他们是投资者;我就说我要成为投资者。」

为房产提供航拍照片

果然,这位小子今时今日当上了航拍公司 Estate Xposures 的行政总裁(CEO)。该公司使用无人机技术为房产提供印刷及框表照片,现时也提供 USB 文件档案。他透露目前正为 Colquitt 地区医疗中心及 BMA 武术学校拍照。

Caleb Hunter 只有 14 岁

参加课后计划学习创业

只有 14 岁便创业,Hunter 成为 CEO 并非一步到位。在 2018-19 学年期间,他参加了青年企业家学院(Young Entrepreneurs Academy, YEA)为期 26 个星期的课后计划。这计划由瓦尔德斯塔郡商会(Valdosta-Lowndes County Chamber)赞助,教导 6 至 12 年级的孩子如何开办和经营自己的企业。学生的商业创意最终有望获得资助成真。

被问到有什么建议给予年轻企业家,他说:「不要害怕尝试……会有很多学习和教育。」

根据美国无人机法规,年满 16 岁人士才可合法操控无人机,有估计指 Hunter 的航拍工作有可能是与持牌飞手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