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uterion公司推出新型MAVSDK无人机通信系统软件开发工具包

2019-09-09 06:31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unmanned-aerial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aerial网站2019年9月4日报道】开源无人机软件初创企业Auterion公司推出新版MAVSDK无人机通信系统软件开发工具包。据悉,新版MAVSDK工具包不仅方便...

【据unmanned-aerial网站2019年9月4日报道】开源无人机软件初创企业Auterion公司推出新版MAVSDK无人机通信系统软件开发工具包。据悉,新版MAVSDK工具包不仅方便用户使用不同编成语言开发新的应用程序,而且本身含有预制软件库,使得开发人员在无人机上装订MAVSDK工具包后就能运行脚本,几分钟内就可自动激活起飞降落、沿预定坐标或航路点飞行等动作,还能激活机载传感器。Auterion公司表示,“有了MAVSDK工具包,任何合格的移动平台程序员都能编写出实现复杂动作的高级代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