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公布新型无人机,可能在海湾地区开启无人机击落无人机先河

2019-09-09 06:15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那么这种高端无人机,都在莫斯科航展上展出了,甚至伊朗还有一个宏大的决心,就是准备接收更多的无人机订单,就是因为伊朗是经过实战检验的,而且有非常好的战绩...

那么这种高端无人机,都在莫斯科航展上展出了,甚至伊朗还有一个宏大的决心,就是准备接收更多的无人机订单,就是因为伊朗是经过实战检验的,而且有非常好的战绩,甚至伊朗也把它俘获的,包括RQ-170伊朗后来的模仿的,甚至打掉的,不仅是全球鹰,还打掉了RQ-4,这一系列的战机,都在莫斯科航展上展出了。

9月1日,伊朗公布,自己又有了新的无人机型号,就是在现有的优势上面又增加了一个新的筹码,因为这次,它展示的一个比较好的名字叫做“智者”,就是智慧的智,它是一种高速飞行的无人机,既可以侦查,实际上也可以完成打击的任务,也就是它本身就是查打一体无人机,而且是在原有它已经非常丰富的梯队之上,又增加了新的内容。

所以说像英国在过去,在阿富汗战场上,有无人机的实战使用经验,但是伊朗它不仅有实战经验,它还有击落无人机的经验,所以双方在一个近距离的接触当中,有可能会出现一种新的情况,我们甚至觉得可能会开启现在整个现代战争史上的一个新的一幕,就是无人机击落无人机,这种情况在以前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那么实际上虽然双方背后都是由相当于飞行员来操控的,但是,在什么时候敏捷的捕捉战机,而且是一个非常恰到好处的时机,正好敌方进到我方领空,在这一瞬间,捕捉到战机,迅速的把敌方无人机击落,这种战法开启了新的篇章,这种空战有可能未来在海湾上空出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