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数架无人机袭击俄军基地,电子战系统将其一网打尽,竟有意外发现

2019-09-09 06:09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新社9月4日报道,就在俄叙联军宣布在伊德利卜正式停火之后,俄罗斯驻叙利亚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遭到了无人机的攻击。据俄军内部人士透露,俄罗斯的防空部队果...

据俄新社9月4日报道,就在俄叙联军宣布在伊德利卜正式停火之后,俄罗斯驻叙利亚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遭到了无人机的攻击。据俄军内部人士透露,俄罗斯的防空部队果断启动了“电子屏障”,并成功了拦截到这几架袭击的无人机,而经过俄军专家根据捕获的无人机进行分析,这些无人机应该是来源于西方的技术,以叛军的实力根本就无力制造出来。同时,俄方代表指责西方国家对俄叙联军的力量进行干涉,而现如今俘获的无人机就是最好的证据。同时俄罗斯也表示加强大对叙利亚军事力量的投入,同时美国支持的库尔德武装将是下一步打击的重点。

俄媒同时还表示,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利用无人机对叙利亚境内的俄罗斯军事目标进行攻击,这给俄罗斯人员的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同时俄罗斯还表示出这些无人机看似很普通,但是却有大量的西方技术融入进去,而无人机的航程和携带炸弹量也在不断的提升。而俄罗斯在基地周围也是部署重兵,同时还配备各种防空系统。

其中最出名的要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铠甲S1防空系统和俄罗斯地面部队使用的便携式防空导弹。同时对付这群无人机,俄罗斯还有更狠的角色,那就是在叙利亚的境内部置电子战系统,它可以对这些无人机造成很大的破坏,甚至是降低俄罗斯军队使用的拦截成本。对此,俄罗斯军事方面的专家表示,如果想要彻底的结束叛军对俄罗斯的攻击,那么俄罗斯必须要联合欧洲国家、土耳其进行联合行动,很显然,这些国家并不是心甘情愿的帮助俄罗斯的,甚至还有的是叛军无人机的提供者。

    自从俄罗斯军队在2018年撤出叙利亚之后,位于叙利亚境内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就成了俄罗斯的主要的军事力量,而因此成为了叛军攻击的首选目标。因为轰炸叛军的飞机都是从这里起飞,成为打击叛军的主要力量。叛军把这里视为眼中钉,在过去的一年里,不断地对其发动袭击,其中不乏动用火箭弹和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