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你在哪里看到了星逻?

2019-09-08 18:17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八月底的上海褪去了夏日的燥热,人工智能行业却热度不减。8月29-31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浦江两岸盛大举办,大会汇集了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人才,三十多场论坛和...

八月底的上海褪去了夏日的燥热,人工智能行业却热度不减。8月29-31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浦江两岸盛大举办,大会汇集了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人才,三十多场论坛和AI国际日等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参展企业达三百多家,引爆了全球业内外人士对人工智能的关注。

作为国内最早也是商业化运营最成熟的无人机全自动运营系统供应商,星逻智能的身影在大会的多个环节出现,与多方交流了无人机应用的智能化发展道路,表现非常亮眼。


这次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你在哪里看到了星逻?

阿里云城市大脑 

实干,让梦想照进现实

人工智能在城市管理中的应用,包含了太多人们对于数字世界的想象,本次大会上阿里巴巴展台的“临港城市大脑”,正是对未来城市的具象。在近百平方公里的临港主城区,阿里云城市大脑的自动派单策略携手星逻智能的无人机赋能系统,实现了无人机1分钟响应、5分钟抵达现场,能够在第一时间将现场画面传回城运中心大屏,供智能识别算法做出分析以及管理人员作出决策。

阿里云城市大脑x星逻智能无人机赋能系统


AIWIN

是新秀,也是老将

为鼓励人工智能创新氛围,挖掘优秀项目或企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统筹主办了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设置医疗、金融、交通、工业和机器人五大赛道,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共有514个有效项目参赛,经三轮投票后,最终诞生15个AIWIN年度获奖项目。星逻智能凭借无人机赋能系统项目,荣获交通赛道第三名;前两名分别为图森未来和小马智行。

1.jpg

星逻智能在颁奖现场

无人机赋能系统着眼于无人机的自动驾驶与快速充电,实现了无人机自动起降、自动飞行、远程调度、快速充电和数据采集,将行业无人机应用打造成无人值守的闭环系统。公司研发团队由资深无人机飞控专家、嵌入式开发专家、大数据领域专家和图像识别专家等人员构成,在无人机自动充电、机器视觉、调度算法和数据处理等方面拥有多项核心专利。

投融资论坛 

资本助力AI新经济

8月30日,由中金公司承办的投融资主题论坛成功举办,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上交所总经理蒋锋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论坛路演环节为投资者和企业搭建对话平台,共邀请了8家具有创新性和增长潜力的企业,由包括中金资本在内的8家知名资本方的基金管理人现场点评。星逻智能受邀参与路演,与投资界分享了对行业无人机应用发展的看法。

星逻智能创始人兼CEO王海滨路演现场


国际日 

让世界带着好奇到上海来

为促进国外领先AI技术在中国上海的落地,推进生态合作全球化,在各国商会和使馆的支持之下,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吸引了众多海外团队报名参赛,最终遴选出来自以色列英国法国在金融、医疗、无人机领域的优秀AI团队,深度参与了本次大会的“国际日”系列活动。

Gadfin创始人Ran Kleiner路演现场

星逻智能作为AIWIN获奖企业,受邀参加了系列活动之一“AI国际路演&应用场景及项目对接论坛”,与以色列无人机公司Gadfin的创始人Ran Kleiner深入交流了行业无人机的发展。Ran是以色列商业无人机生态系统的领军人物,是以色列和国际无人机飞行规则的专家,以色列无人机学院经理以及以色列领先的商用无人机会议“无人机人”的创始人。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