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Parrot ANAFI FPV 全新上市!相比旧版有和提升?

2019-09-08 15:44 性质:转载 作者:Sensv 来源:Sens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JI 不久前推出了FPV 零件套装,对手Parrot 亦在今天发布全新Parrot ANAFI FPV 无人机产品, FPV 版机体尺寸比普通ANAFI 稍小亦较轻,续航力有稍微提升...

DJI 不久前推出了FPV 零件套装,对手Parrot 亦在今天发布全新Parrot ANAFI FPV 无人机产品, FPV 版机体尺寸比普通ANAFI 稍小亦较轻,续航力有稍微提升,但最大的惊喜是普通ANAFI 用家无需多购一台FPV 版机体,亦能使用FPV 功能,算是给已购买ANAFI 用家一个额外新功能吧。

旧版Anafi 支援FPV 模式,Parrot 新发布的套装包括ANAFI FPV 四轴无人机、 Skycontroller 3 遥控器, Cockpitglasses 3 驾驶舱眼镜及一个专用背包。ANAFI FPV 保留了最标志性的180 度俯仰镜头,可折叠轴臂及及其他功能如小行星模式、等4K 录像、 2100 万照片像素等,另亦在升级的FreeFlight 6 ( v6.6 版本)应用程式加入「 Cinematic Presets 电影预设」、「 Racing Presets 竞赛预设」及「Arcade Mode 拱廊模式」,旧用家只需把操作应用程式升级即可使用。

Anafi FPV 套装组合

新增不同飞行模式,Cinematic Presets 及Racing Presets 同样可把镜头水平轴锁定在无人机俯仰位置, Parrot 声称Cinematic Presets 拍出的倾斜视野影片会较为流畅稳定; Racing Presets 则为速度感而设,推测在实际应用上, Racing Presets会令画面有较大的震动感。而在Arcade Mode 拱廊模式的介绍中,指在这种模式下可让无人机根随镜头瞄准的方向飞行,描述稍微不清,真正效果和操作方法有待实机测试。

折叠前后Anafi FPV机身也比普通版稍小

Cockpitglasses屏幕尺寸增大:有使用过Parrot BEBOP 2 FPV无人机的飞手,应该对Cockpitglasses 2 FPV眼镜不陌生, Cockpitglasses 3正是Cockpitglasses 2的升级版,操作原理相同,同样是把手机安装至Cockpitglasses内进行第一身的视点飞行,屏幕尺寸最大6.5吋,比前代的5.7吋大,点击眼镜顶部按钮,即可把ANAFI FPV切换至FPV界面HUD 。ANAFI FPV套装官方零售价6,399港币。

ANAFI 两版本分别不大:ANAFI FPV 比普通版ANAFI 尺寸稍小亦较轻,其他基本配置大致相同,如飞手已手持ANAFI 无人机,实在没特别大必要购买FPV 版。两款机型详细对比如下:

via.dronesplaye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