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对大疆加收关税?大疆直接对他们涨价,爱买不买!

2019-09-08 15:41 性质:转载 作者:北桥科技 来源:北桥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在许多领域都受到了欢迎,例如影视、农业等领域,甚至已经被应用到了军事领域。但是现在全球能够叫得出名字的无人机就只有国产的大疆...

无人机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在许多领域都受到了欢迎,例如影视农业等领域,甚至已经被应用到了军事领域。但是现在全球能够叫得出名字的无人机就只有国产的大疆无人机了,大疆无人机也是这几年最让国人骄傲的高科技企业,甚至可以和华为相提并论。但也正是因为这样,大疆无人机成为了他们下一个目标。

近日美国对于大疆无人机进行了加收关税,似乎想通过这样的办法来让大疆无人机“老实”一点,然而大疆无人机的做法却让人哭笑不得。大疆无人机在关税上涨之后,直接对在美国销售的无人机进行了涨价,涨幅最高达230美元、最低也有120美元,但是其它地区销售的无人机却没有涨价。大疆直接被媒体称为“首个将特朗普上调的关税转嫁到消费者身上的中国制造商”。

为什么大疆无人机没有选择退出美国市场,而是这样直接上涨价格?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大疆无人机在无人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大疆无人机在无人机领域领先到什么程度?多个国家的军用无人机都需要找大疆进行定制,可想而知大疆无人机的技术有多么的可靠和领先。现在市面上几乎难以找到第二个能够替代大疆无人机的无人机公司。不知道他们面对这些涨价又该怎么办呢?大概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毕竟他们也只有选择大疆无人机了,许多网友也表示这是自作自受、爱买不买!

笔者还是希望国内能够多诞生一些这样多高科技公司,这样就不用再去看他们的脸色,甚至是忍气吞声多退出市场了。再看看华为就不同了,为了得到市场的认可,需要想尽办法来证明自己是安全的。可是本来就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华为不安全,这只是凭空捏造的而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