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叙利亚军方挫败无人机袭击

2019-09-08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田野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华社微特稿】叙利亚政府军7日说,军方防空系统6日挫败一起由“恐怖主义”组织发动的无人机袭击,袭击目标是政府军设在东北部地区的一座主要军事基地。叙利亚...

【新华社微特稿】叙利亚政府军7日说,军方防空系统6日挫败一起由“恐怖主义”组织发动的无人机袭击,袭击目标是政府军设在东北部地区的一座主要军事基地。

叙利亚官方媒体援引政府军声明报道,三架携带炸药的无人机遭击落,叙方没有遭受损失。

俄罗斯国防部8月31日宣布,叙利亚政府军决定在伊德利卜冲突降级区单方面停火,随后暂停针对反对派地盘的空中打击。俄方同时敦促叙反对派武装加入停火。

本月以来,伊德利卜省发生不止一起无人机袭击事件。俄罗斯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防空系统3日晚击落两架接近基地的无人机。俄罗斯国防部说,无人机由极端组织操控,来自伊德利卜冲突降级区。

叙利亚媒体报道,2018年1月以来,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多次发现无人机,分别予以击落或俘获。俄方勘查显示,这些无人机来自叙政府军与极端组织交火区或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