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批无人机突袭俄基地,采用西方最新技术 俄军这款装备立下大功

2019-09-07 19:53 性质:转载 作者:战争长廊 来源:战争长廊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叙利亚正规军部队宣布在伊德利卜地区停火后,俄军赫梅米姆基地又遭到了叛军武装的无人机袭击!据俄媒报道称,俄军驻赫梅米姆基地的防空部队成功拦截了来袭的无...

在叙利亚正规军部队宣布在伊德利卜地区停火后,俄军赫梅米姆基地又遭到了叛军武装的无人机袭击!据俄媒报道称,俄军驻赫梅米姆基地的防空部队成功拦截了来袭的无人机产品,经过调查后发现,这些无人机大量使用了西方国家的先进技术,其中许多零部件并非叛军武装可以轻松获得。俄方专家指责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一直在采取各种手段对俄罗斯和叙利亚正规军部队造成打击,如今叛军被俘获的无人机产品再次成为了有力的证据,即使面临极大的安全挑战,俄罗斯也将继续保持对叙利亚正规军部队的支持,美国和美国支持的库尔德武装目前控制的叙利亚东部地区将成为叙利亚正规军部队数万精锐部队下一步进攻的重点。

据俄罗斯媒体6日报道称,俄罗斯副外长奥列格·西罗莫托夫周四表示,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正在使用西方设计的无人机袭击俄罗斯军事设施,这一趋势给俄罗斯军人造成了更大的安全挑战。他表示,俄罗斯方面一直在记录大规模使用这种方法对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基地发动袭击的情况,虽然这些无人机使用的技术并不先进,但正在有越来越多的西方技术被应用其中,无人机的飞行距离和携带炸药的重量都在快速提升。

据消息人士透露称,为了保障俄罗斯驻叙利亚空军基地的安全,除了传统的S400防空系统、铠甲S1防空系统和俄军地面部队装备的便携式防空导弹外,俄军还向叙利亚境内部署了新型的电子战系统,这些设备可以干扰对方对无人机的操纵,迫使这些无人机迫降在地面上,从而避免这些无人机造成破坏,也降低了俄方的拦截成本。俄方专家表示,如果想要彻底的消灭叛军利用无人机威胁俄军基地的行为,必须要俄罗斯和土耳其乃至欧洲国家采取联合行动,但这些国家很可能不愿意支持俄方的计划,因为他们被认为是叛军使用无人机的直接来源。

专家表示,在俄罗斯2018年从叙利亚境内撤离地面部队后,部署在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俄军战机成为了俄罗斯向叙利亚正规军部队提供支援的主要力量,因此这一基地也成为了叙叛军武装的眼中钉。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这一基地曾多次遭到叛军使用无人机和火箭弹发起的袭击,美国方面曾暗示这些袭击曾造成多架俄罗斯飞机受到损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