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通过无线电辱骂,无人机威慑性盘旋,伊朗革命卫队专怼英国海军

2019-09-07 19:45 性质:转载 作者:鹰眼防务解读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管是燃油耗尽漂浮在地中海上也好,还是违反伊朗的书面保证前往原目的地也罢,总之,伊朗油轮“阿德里安·达里亚1”号(原名“格蕾丝1”号)已经被英国方面释放...

不管是燃油耗尽漂浮在地中海上也好,还是违反伊朗的书面保证前往原目的地也罢,总之,伊朗油轮“阿德里安·达里亚1”号(原名“格蕾丝1”号)已经被英国方面释放,但迄今为止,被伊朗扣留的英国油轮“史丹纳帝国”号尚未被释放,在英国方面以违反欧盟对阿萨德政府的经济制裁,扣留伊朗油轮“格蕾丝1”号后,伊朗方面以与渔船发生事故的借口,扣留了这艘英国油轮“格蕾丝1”号。

英国海军依然在波斯湾执行护航任务,保护航行在这里的英国油轮,以免其再次遭到伊朗革命卫队扣留,英国《泰晤士报》援引皇家海军护卫舰“蒙特罗斯号”的指挥官威尔·金的话称,自7月初以来,“蒙特罗斯号”号护卫舰在波斯湾水域与伊朗革命卫队发生了至少115次对峙,“蒙特罗斯号”号护卫舰是英国海军最早派往波斯湾执行护航任务的军舰。

“蒙特罗斯号”号护卫舰舰长威尔·金称,伊朗士兵经常通过无线电,向英国海军发送侮辱性信息,讽刺“蒙特罗斯号”号护卫舰未能保护好“史丹纳帝国”号,在伊朗渔船与“史丹纳帝国”号发生碰撞后,伊朗革命卫队的直升机、军舰和武装快艇,第一时间出现,扣留了这艘英国油轮,打了一个时间差,当时“蒙特罗斯号”号护卫舰距离事发现场还有一个小时的航程,没有来得及阻止伊朗革命卫队的扣留行动。

除此之外,伊朗革命卫队的战机和无人机,还经常在“蒙特罗斯号”号护卫舰附近200米范围内盘旋,试图恐吓军舰上的英国海军,英国方面担心一旦冲突扩大,伊朗革命卫队会向其军舰发射岸基反舰导弹。英国每年三分之二的石油供应需要通过霍尔木兹海峡,过去两个月,仅“蒙特罗斯号”号护卫舰,就在波斯湾地区护送了约90艘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伊朗革命卫队不仅针对英国军舰和油轮,还要求所有经过霍尔木兹海峡的外国油轮,提供其船员名单和国籍,不少在霍尔木兹海峡航行的油轮以及安保公司,被迫辞退了其英籍雇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