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撒谎都不会撒!美国又一架无人机在叙利亚坠落,不承认是被击落的

2019-09-07 19:37 性质:转载 作者:三分亮剑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美国最先进的全球鹰无人机被伊朗击落之后,世界各国都对美国无人机性能产生了一定怀疑,而且这种怀疑程度越来越深,以至于让美国无人机今后的销量可能会出现...

自从美国最先进的全球鹰无人机伊朗击落之后,世界各国都对美国无人机性能产生了一定怀疑,而且这种怀疑程度越来越深,以至于让美国无人机今后的销量可能会出现一个下滑。如果说一次被击落只是偶然而已,那么接二连三无人机坠落事故,美国又如何解释呢?当然美国是肯定不会做出解释的,如果解释不当的话,将会对美国无人机领域造成前所未有的危机,以至于蔓延到所有的美国武器装备当中。

就在最近,人们把目光聚焦到印度巴基斯坦的冲突当中时,在中东地区叙利亚边界处又发生了一件让美国非常不愉快的事情。据悉美国一架陆军MQ-1C“灰鹰”无人机在此地带坠毁。随后美军驻伊拉克代表也证实了这则消息,他指出“灰鹰”无人机坠毁原因是机械问题,该机在巴格达附近进行了计划外的降落。

很明显这样的措辞表示,这架无人机是发生了技术故障才坠毁的,还表示这是安全着陆,并被伊拉克安全部队成功救援。虽然美军拒绝透露该飞机的消息,但是当地媒体拍到的照片显示,这就是MQ-1C“灰鹰”无人机。

媒体推测是不是地面有不明武器装备对该无人机发起了攻击,才导致该无人机产生了机械故障呢?美国对这方面做出了一定解释,称到目前为止这种情况还前所未有,所以说这架无人机应该不是被击落的。

那么美国的说法就自相矛盾了,既不是被敌方所击落,也不是机械故障导致坠毁。如果真的是安全着陆的话,又怎么可能损失如此惨重呢?所以美国的这种解释只能够表示美国为了自圆其说而露出了更大的马脚。

之所以美国会这样做,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避免造成美国无人机声望下跌的风险。三番两次被击落,恐怕导致美国无人机今后销量发生断崖式下跌。这样一来,像中国,以色列这些国家的无人机将能够逐渐抢占美国无人机市场,对美国造成巨大打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