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辽源消防救援支队利用无人机制作巨峰生化园区单位全景图

2019-09-06 20:45 性质:转载 作者:孙传宇 吴妍 来源:辽源市消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满足复杂火场及救援现场侦查的需要,9月5日,辽源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巨峰生化利用无人机拍摄制作单位全景图,不断提升视频图像在灾害现场为各级指挥员提供...

为进一步满足复杂火场及救援现场侦查的需要,9月5日,辽源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巨峰生化利用无人机拍摄制作单位全景图,不断提升视频图像在灾害现场为各级指挥员提供决策依据和辅助处置各类突发灾害事故的水平。

司令部利用无人机对巨峰生化园区进行航拍、局拍、定位拍,使其充当消防员的“侦察兵”和“千里眼”,并结合总队《关于开展化工园区及大型化工企业灭火救援准备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全市大型石油化工及危化品重点单位,利用无人机自动巡航功能对建、构筑物进行图片信息采集,生成所需的重点单位全景图,为指挥人员提供真实拍摄、等比例还原的实景图,在填补空中侦查力量空白的同时,还能够实时掌握火场火势变化情况,提供第一手准确、直观的侦查画面。

通过无人机航拍,实现了将现场高空瞭望画面通过卫星、4G等手段传输至支队指挥中心、卫星通讯车,辅助领导决策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增强了对灭火救援现场整体情况的全局把握。支队将继续在高层、易燃易爆、有毒害环境下挖掘无人机更多用途,最终增强支队灭火救援的整体战斗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