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市航务处无人机首次在水上交通管控工作应用

2019-09-06 07:1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0日,在松浦大桥工程水上交通管控工作中,针对江宽流急船多的复杂通航环境,市地方海事局首次使用无人机协助现场管控人员进行远距离动态视频监测和近距离空...

8月30日,在松浦大桥工程水上交通管控工作中,针对江宽流急船多的复杂通航环境,市地方海事局首次使用无人机协助现场管控人员进行远距离动态视频监测和近距离空中指挥,使过往船舶及时了解现场通航情况,并提前做好安全准备。

此次无人机空中巡航是市地方海事局与松江区地方海事处开展无人机试点应用的重要环节,其目的是研究和探索无人机在海事安全监管工作的效用。经实践飞行检验,无人机在夜间能见度低的情况下能够正常工作,依托无人机良好机动性能和空中优势,能在保障了施工区域的水上交通安全等方面发挥出辅助作用。接下来,市地方海事局将不断积累无人机应用在海事监管中的潜力,提升现场监管能力和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