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视角!渝湘高速公路特大桥横跨黔江阿蓬江大峡谷上

2019-09-05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杨敏 来源:重庆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0日,无人机拍摄的横跨黔江区阿蓬江大峡谷上的渝湘高速公路特大桥。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黔江区阿蓬江是一条由东向西的...

  8月30日,无人机拍摄的横跨黔江区阿蓬江大峡谷上的渝湘高速公路特大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黔江区阿蓬江是一条由东向西的逆流河,在崇山峻岭中形成喀斯特峡谷地貌,制约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近年来,阿蓬江大峡谷上相继修建了渝湘高速公路大桥、渝怀铁路大桥、黔恩高速公路大桥和黔张常铁路大桥,与周边省市区县串联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昔日天堑变通途,有力助推了当地和武陵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重庆日报全媒体特约摄影 杨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