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无人机“借道”中国,3分20秒后双双坠毁,当谁傻子那?

2019-09-05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浅聊军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落后就要挨打,这句话应该被每一个中国人所铭记。中国因为悠久的文化传承而被大家所敬畏,但在这磕磕绊绊的发展历程中,有一些伤疤却刻骨铭心。很...

  落后就要挨打,这句话应该被每一个中国人所铭记。中国因为悠久的文化传承而被大家所敬畏,但在这磕磕绊绊的发展历程中,有一些伤疤却刻骨铭心。很多人都会想到八国联军侵华、抗日战争这些战争,但有一些事情也应该被更多人知道,被更多的人铭记。曾经,中国空防经历的永世难忘的四年,有谁知道?

  美国经历两次世界大战的积累之后,拥有了大量的资本进行开发研究。其中在1964年的时候,美国无人侦察机问世。但毕竟是一项全新的科技,所以需要大量实验。而当时的中国在空防领域几乎是空白,所以成为了美国无人侦察机的“测试点”。在短短四年的时间里,美军无人机在中国领空被发现155次,383架无人机肆无忌惮地翱翔在我们的头顶。

  但当时中国,对于无人机的认识几乎为零,多次派出战机进行拦截都无功而返。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败,飞行员们没有气馁,经常聚在一起讨论如何应对美军无人机。直到一次在南海上空执行对美军无人机的拦截任务时,徐开通驾驶歼-6成功击落美军无人机。这不是他一个人的成功,而是中国飞行员们通宵达旦的回报。用时3分钟20秒,实现了首次中国对美国高空无人机侦察机的击落。

  在此之后,中国领空不再任人宰割。到1971年年底中国飞行员累计击落美军无人机21架,击落率达到20.8%。虽然对于现在来说这概率是有点低,但以当时的科技水平和战机条件来说已经是很了不起的跨越。当时美军称是“借道”中国领空,但其实就是入侵,说的冠冕堂皇做的却是下三滥的事,当谁傻子那?美国大量的无人机被击落,不但损失惨重,而且也成就了中国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