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帮助用户开采金矿

2019-09-05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Unmanned Aerial消息称:加拿大无人机摄影测量软件公司SimActive (加拿大做测绘软件的公司)近日对外宣称其自主研发的高端...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Unmanned Aerial消息称:加拿大无人机摄影测量软件公司SimActive (加拿大做测绘软件的公司)近日对外宣称其自主研发的高端测绘软件CORRELATOR3D软件已经被澳大利亚Newcrest Mining公司(全球最大的金矿采集企业之一)用于科特迪瓦的金矿开采项目。

图片源于:Unmanned Aeria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