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前二十无人机服务商榜中国无一席位!难道大疆份额还不够大?

2019-09-05 07:02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德国汉堡无人机研究机构发布了一个针对2019年全球无人机服务提供商在公司规模、市场份额以及公众的关注度作为参数的全球前二十名公司的...

  最近,德国汉堡无人机研究机构发布了一个针对2019年全球无人机服务提供商在公司规模、市场份额以及公众的关注度作为参数的全球前二十名公司的排行榜,一时间引发了网友们的高度热议。但是大家热议的地方却并不是在这个榜单上有哪些公司,而是在这个全球前二十的排行榜上,竟然没有一家中国无人机服务公司!

  大家都知道,如今中国很多的企业已经在全球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而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应该就是华为和大疆了,前段时间美国断供让华为和大疆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现如今大疆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一大无人机制造商,市场份额高居百分之七十二之多,那么这个榜单上为何没有大疆的存在呢?

  其实这个榜单或许可能会有问题,或许可能是度i中国市场一无所知,所以才没有一家无人机服务公司上榜,而大疆其实也是一家专业生产型的无人机生产厂商,不在这个榜单内也属于必然。

  而在榜单中,可以看出总共有来自十二个不同的国家占据了前二十名的位置,而榜单上的老大仍旧是美国。前二十名中有六家上榜。

  对此大家认为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