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并购要闻:以色列防务集团Rafael通过收购Aeronaut公司进入UAS市场

2019-09-05 05:03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9月5日消息,以色列国防科技公司-Rafael Advanced Defense Systems前日已完成对以色列无人系统(UAS)...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9月5日消息,以色列国防科技公司-Rafael Advanced Defense Systems前日已完成对以色列无人系统UAS)开发商-Aeronautics公司的收购。此举将扩大Rafael的产品范围,将无人系统添加到其产品序列中,包括导弹系统,通信,定向能武器和先进的主动防护装甲。这笔交易将使Rafael获得Aeronautics 50%的股份。Rafael公司发言人表示,此次收购是Rafael实施该公司在无人系统领域对集团业务贡献新增长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Rafa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少将(退休)Yoav Har-Even表示:

  “我们很自豪地并期待与Aeronautics公司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合作,他们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专业知识和独特的技术,相信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团队。而Rafael拥有丰富的技术沉淀、经过验证的系统、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资源,并且财务稳健性!最重要的是,与我们优秀的人力资源和资本相结合,是一种双赢的倍增器,保证在帮助Rafael在实现目标方面具有高技术的储备和战略价值。 ”

  Aeronautics 公司是一个小型多任务无人系统(UAS)平台,专门生产用于军事用途的无人机系统。自1997年成立以来,该公司的产品已销往15个国家之国防,军事和国土安全部门,总部设在以色列的亚夫涅。该公司的高级管理层来自以色列国防、金融和政治部门。首席执行官是Amos Mathan,他之前曾担任SoltamSystem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上个月,Rafael获得以色列政府的批准,对Aeronautics公司的交易价值约2.5亿美元。起初,以色列当局对该交易表示担忧之后,交易曾一度被推迟。由于以色列政府拥有Rafael公司,其收购行为必须经政府批准。最初,另一个以色列国防承包商以色列航空天工业公司也对此笔交易有兴趣。

  Rafael成立于1948年,自以色列建国就一直是以色列国防工业的重要参与者。该公司是以色列第三大国防承包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