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nseFly无人机能为农业带来什么?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答案

2019-09-04 17:50 性质:转载 作者: senseFly 来源: senseFly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精准农业技术的不断发展,利用农业无人机从空中监测农作物将推动农业的新变革,因为农学家、农业工程师和农民正在借助无人机来获得更...

  近年来,随着精准农业技术的不断发展,利用农业无人机从空中监测农作物将推动农业的新变革,因为农学家、农业工程师和农民正在借助无人机来获得更有效的作物各方面信息,以此来更准确地规划和管理农作物。

农业上两种不同用途的无人机

  senseFly目前仅提供制图类的农业无人机,代表产品为有eBeeSQ,以及多光谱相机Parrot Sequoia、Micasense RedEdge-MX、MultiSpec-4, 热红外相机thermoMap、senseFly Duet T双光热红外等。

  耐用的Sensefly无人机技术在整个农作物生长季节,从监测植物的出苗到下一个季节的收获前产量预测和排水计划,无不展现了其独特的价值。

1  农作物监测

  专业版农业无人机,如eBeeSQ,可拍摄农作物生长的整体视图,使农业专业人员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问题所在,并有效的进行问题区域的野外侦察。多年的无人机数据还可以更好地进行灌溉和施肥的规划和监测。

2  土壤评价

  无人机数据可用于提取土壤的温度、湿度、坡度、海拔等特征。这种使得土壤采样更准确,并产生更合适的播种配方。

3  作物出苗与成活数量

  像农学专家这样的专业人士越来越多地使用来自农业无人机的数据,以更好地了解植物出苗状况,成活数量和作物间距等指标。这些信息用于种植种类决策、间距和修剪活动,并影响着农作物种植模式。

4  精准施肥

  高分辨率无人机数据使农业专业人员能够评估不同生长阶段作物的活力,这有助于团队进行合理施肥,减少浪费,优化作物长势和产量。

5  农作物保护

  无人机的成果数据比如胁迫和长势等,可用来指导采用使用合适且有效的作物保护手段,甚至精确到对每亩地的确切需求。

6  保险

  根据需要,高分辨率无人机数据可以准确报告诸如农作物受损、低产和长势不良等原因导致的经济损失状况,这是进行有效的理赔的重要数据依据,也为如何应对提供有效的手段。

7  排水和灌溉

  配备了RGB和/或热红外摄像机的农业无人机,除了用于农作物健康监测的特定活动之外,还可用于规划和排除灌溉系统故障。反过来,这有助于专业人员在整个操作过程中管理他们的水流量和使用量。

8  收成计划

  无人机在农作物整个生长季节的关键生长阶段收集的数据可以帮助农学家和农业工程师用于改进他们的种植模式、产量预测和种植规划。结果是,团队可以更好地预测农作物收获的质量和最终产量。

SenseFly公司于2009年成立,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源自于洛桑理工学院Laboratory of Intelligent Systems (LIS) 智能机器人实验室,被评为Top 5 瑞士创新企业(Business Insider 2015)。senseFly还在美国设有独立的分公司,在南美洲、澳大利亚、中国上海均设有办事处。senseFly致力于用科技提高生产效率,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产品为瑞士制造,是同等级最轻、最安全的无人机。目前销量已超过万台,也是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测绘无人机。senseFly属于法国Parrot(派诺特)集团旗下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