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迈入油电混合时代-万里行走进上飞航空

2019-09-04 14:5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无人机万里行走进珠海上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上飞)受到公司高层郑总一行热情欢迎,双方就油电混合无人机在植保、警用、...

7月,无人机万里行走进珠海上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飞航空)受到公司高层郑总一行热情欢迎,双方就油电混合无人机在植保警用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目前,公司已拥有2.4kw、3.6kw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而且在今年上半年就已销售上百套。

万里行走进上飞航空

上飞航空隶属通用航空设备制造,无人机动力系统研发和制造业,主经营航空航天电子设备,飞行控制系统,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系统集成及无人机动力系统;每年坚持投入销售额的30%作为研发费用,研发测试人员占比近70%。强化技术研发并不断创新。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

上飞航空3-5kg油电混合无人机

油动多旋翼采用多个发动机提供动力,每个发动机带动一个旋翼,旋翼螺距固定,通过调整发动机节气门控制转速改变升力。优点是 载重大、续航时间长。

上飞航空10kg油电混合植保机飞行演示

很多植保团队以及飞手非常关注行业植保机的动向,不仅因为飞机本身的性价比高而且续航时间和作业效率同样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事情。因为对于植保作业来说,作业效率关系着成本和收益,同样的植保机在单位时间内所节省的时间相当于是多出来的利润,这也就是为什么油电混合植保机能被大众所看中的缘由。

上飞航空10kg油电混合植保机飞行演示

上飞航空10kg油电混合植保机飞行演示

上飞航空10kg油电混合植保机飞行演示

油电混合无人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省去发电机电池的费用,更省去了充电麻烦,节省了人力,更可满足不间歇作业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