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土耳其Baykar的最新武装无人机完成发动机测试

2019-09-03 14:11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土耳其Baykar Makina公司的首席技术官SelçukBayraktar日前在Twitter上宣布,其最新武装无人机Akıncı(是该公司商标平台Ba...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土耳其Baykar Makina公司的首席技术官SelçukBayraktar日前在Twitter上宣布,其最新武装无人机Akıncı(是该公司商标平台Bayraktar TB2武装无人机的升级版本)于上周日完成了第一次发动机测试。

  图片来源于网络/AA Photo

  被称为“飞鱼”的Akıncı无人机是Baykar Makina升级其无人机技术目标的重要一步。

  使用两台涡轮发动机,Akıncı可携带近1.5吨有效载荷,包括外部900公斤,内部450公斤。而该平台可通过土耳其国内开发的卫星进行控制。

  该无人机还将配备电子支持吊舱,空对空雷达,卫星通信系统,屏障识别雷达,合成孔径雷达和气象雷达 - 所有这些都由土耳其本土设计和开发。此外,该平台将使用各种弹药配置。

  该公司的官员此前还表示,无人机可能配备在土耳其国内开发的空对空导弹系统,将部署在空对空任务中。

  预计,该无人机将在今年内进行首次试飞,将于2020年正式开始为土耳其安全部队提供服务。

  据了解,Baykar Makina的无人机都是利用土耳其国内资源特别开发的。Baykar在过去的15年里致力于努力改进土耳其的无人机技术。该公司拥有一支年轻的工程师团队,在五个核心领域从事工程运营,涵盖电子,软件,通信系统和飞行器设计。

  另外,从其在土耳其反恐行动中的能力和表现来看,该公司的Bayraktar TB2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无人机之一。该无人机于2014年首次交付土耳其武装部队(TSK)并于2015年首次升级为武器。目前,土耳其宪兵总司令部、安全部队总局和国家情报组织(MİT)使用该无人机执行任务。

  凭借其先进的电子,软件,空气动力学,设计,次主系统以及飞行自动化和性能,Bayraktar TB2是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无人机系统之一。Bayraktar TB2可执行侦察监视和情报飞行任务,能够实时将图像传输到运营中心并指挥交战。拥有全自主飞行能力,可自动起飞、正常巡航和着陆。此外,具有三个冗余航空电子系统和传感器融合架构,它可以携带4枚MAM-L和MAM-C导弹(由防务公司Roketsan生产)。

  土耳其国家武装无人机采用内置激光标记精确定位,提供快速“可视射击”一体化解决方案,以防止对目标附近区域造成可能的伤害。凭借这些特点,土耳其已成为世界上自研自产武装无人机和弹药的六个国家之一。

  而该次升级版本的Akıncı无人机更是土耳其国家无人机实力的又一次彰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