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70kg 载重,这款油动植保机“干活”没话说!

2019-09-03 11:3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万里行走进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锋)受到公司高层热情欢迎,双方就大型油动无人机在植保等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访谈...

  7月,无人机万里行走进深圳常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锋)受到公司高层热情欢迎,双方就大型油动无人机在植保等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访谈中了解到,目前常锋载重70kg天马无人机在农林植保方面表现优异,尤其是对于果树喷洒效果显著。

  无人机万里行走进常锋

  近年来,植保无人机农业领域发挥的作用行业有目共睹,尤其是当地农户最有话语权。不说其他,单说每年近3倍增长的无人植保机和供不应求的农业订单就可以看出,无人植保机的效果已经深入人心。然而,对于无人机植保队来说最为苦恼的就是,看着满满的订单却感觉“力不从心”。目前,行业用户使用最多要属电动植保机,由于电动多旋翼飞行时间和载重具有瓶颈造成作业效率低,更换电池频率快等现象,导致植保人员只能默默的“苦笑”。

  针对电动无人机的短板,常锋自研了天马油动多旋翼植保机,其汇集了多旋翼的操作简便、制造维护成本低,和油动直升机的载重大、续航时间长等优势,同时可进行低空低速飞行,非常适合东北、新疆等需要大面积农药喷洒作业的农垦区。据公司总经理赵自超透露,目前天马植保机在水稻、小麦上的作业成本控制在4-6元,与其他植保无人机相比具有较大的成本优势。目前,北疆兵团、黑龙江北大荒等单位和企业已与常锋建立无人机植保领域的合作。

  2018年常锋和广西柑橘林的合作:柑橘这种植株高大,叶片宽大浓密。如果使用传统人工和地面农机施药,费时费力,很难在短时间高效完成植保任务。但如果使用普通无人机喷洒,药物又容易停留在树顶,不能到达底部和中部叶片,面对柑橘红蜘蛛等虫害没有效果。

  常锋天马无人机是目前最适合解决这种问题的一款无人机。凭借极具创新的6发直驱油动力设计,以及最大载重70KG、最 大续航3小时的基本能力,常锋无人机在飞行中能产生强大的下压风场,穿透高大浓密的柑橘,同时将药物喷洒到柑橘叶片的正面和背面,达到良好的施药效果。

深圳常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无人机系统应用方案供应商。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在高性能飞行控制系统、燃油动力多旋翼无人机和植保无人机等方向具有独到优势。目前,常锋植保无人机凭借出色的承载能力和高度智能化的作业方式已成为农业植保领域具有革命性的明星产品。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由毕业于北大、哈工大、哈工程、沈航等知名高校的博士、硕士组成的二十余人的研发团队,先后研发了世界首款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和世界首款油动单发调速多旋翼无人机,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全自主研发的世界首款燃油直驱多旋翼无人机作为领先的研究成果,受邀参加了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公司曾先后荣获2015年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大赛第三名、2016年黑马创业大赛深圳赛区第一名、2016年成都菁蓉汇“最具投资价值奖”和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机器人创客大赛全国第二名等多项荣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