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选择微静电离心喷头的三大好处

2019-09-02 06:43 性质:转载 作者:河南新乡超低量雾化研究室 来源:河南新乡超低量雾化研究室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选择微静电离心喷头的三大理由2019年3月21日河南新乡超低量雾化研究室离心喷头的组成微静电离心喷头由电机...

  选择微静电离心喷头的三大理由

  2019年3月21日河南新乡超低量雾化研究室

离心喷头的组成

  微静电离心喷头由电机,喷管和雾化盘组成。植保无人机的核心就是雾化系统部分,雾化系统的优劣,直接影响飞防的效果,和农药的利用率,作业效果。目前植保无人机雾化系统分离心喷头雾化和压力喷头雾化形态。

  1. 为什么选择离心喷头

  离心喷头可以适合多种农药种类,包括可湿性粉剂(不建议高浓度使用),悬浮剂,乳油等溶解性低的农药,新款的微静电离心喷头可以将多种农药雾化雾滴达到50微米到100微米之间很小雾化雾滴。达到明显增加喷药效果增加黏着力,明显减少农药使用量,和减少农药残留。

  2. 离心喷头可以自由调节变量喷洒和无人机风场结合风雾同步可以明显增加喷药穿透力和黏着力效果!新款微静电离心喷头可以通过控制喷头转速来调整雾化雾滴大小和雾化密度效果,满足不同作物作业需求的用用药量,保证喷洒的效果!另外在无人机强大下压风场结合的气流下离心喷头雾化雾滴超细会和无人机风场结合同步雾化穿透力增加喷药效果,风场穿透作物叶子内部,离心喷头的雾化就新款微静电离心喷头可以通过控制喷头转速来调整雾化雾滴大小和雾化密度效果,满足不同作物作业需求的用用药量,保证喷洒的效果!另外在无人机强大下压风场结合的气流下离心喷头雾化雾滴超细会和无人机风场结合同步雾化穿透力增加喷药效果,风场穿透作物叶子内部,离心喷头的雾化就会送到内部作物叶子正反面药物。

  3. 独特的微静电离心喷头设计,雾化盘使用起静电原材料制作而成,离心喷头在高速旋转中雾化盘物理起静电效应让雾化雾滴带有微量的静电效应,微静电效应可以增加雾滴的沉降过程中的静电吸附作用来增加喷药效果!雾滴黏着力超强,雾滴落到作物叶子表面不弹跳,不脱落,不凝聚药物产药害!明显增加喷药效果!

  微静电离心喷微静电离心喷头经过多年的实地和改进针对电优化设计使用寿命耐用性高,雾化雾滴均匀度更好,雾滴密度和沉降高,可以根据实际喷药增加和减少药量调节自由。

  4. 离心喷头和压力喷头的雾化特性对比那个更优越?压力喷头雾化安装系统简单,只需要高压力隔膜泵和压力喷头配和雾化,雾化成喷射状,雾滴是靠压力喷嘴喷出,压力喷头弊端容易堵喷头,在喷药过程中堵喷头会引起喷药不均匀,在减少用药量上雾化不好。飞行喷药速度不好与喷头流量配合,离心喷头雾化好处,是独立雾化系统是通过电机高速旋转雾化盘内部有很细的分水槽旋转分水雾化,雾滴超细大小均匀度更高,离心喷头防堵能力强,可以和无人机飞行速度配合自由调节雾化系统。离心喷头不堵喷头,增加喷药均匀防止漏喷。同等时间下压力喷头和离心喷头每分钟用药量雾化的同时,离心喷头雾化雾滴密度更多雾滴更均匀,远超压力喷头雾化雾滴密度,离心喷头流量可以自由控制范围内雾滴大小不受影响,压力喷头雾化减少压力喷头雾化雾滴密度减少,雾滴过大容易产生药害!总结,植保无人机雾化系统微静电离心喷头离心喷头雾化系统更适合植保无人机的发展前景,和实际喷药效果更好!

河南新乡超低量雾化研究室

新款微静电离心喷头

工作电压:15v~24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